2006-10-05 13:30:59●ω●寳べ寶

關於我

我是白羊座女生。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全都是廢話= =)性格很固執。

喜歡吃東西。最喜歡芒果勒。

最喜歡的地方是遊樂園(因爲那裏有摩天輪,人家說,遠遠的眺望摩天輪,其實就是在眺望幸福!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但是姑且一信吧!!)偶還喜歡幻想,幻想有一天能有位騎着白馬的王子出現在我面前!(哈哈~~) 最大的本事是做了壞事就撒嬌。嘿嘿~~

其實,有時候我對感情真的很執著啦~~~偶是一個忠於自己感覺得人哎~~

不知你是否是一個相信愛裏有奇跡的人,相信只要一直一直深愛着,那人就終會有被感動的一天,然後會為了這份相信用很久去堅持,去不斷表白。。。

當然我不信,即便我會去深愛一個人,但那份持久的坚持却是我无法做到的。爱對于我来说始终是一件极其私人的事情,即便对方不爱你,那么你也绝对没有权利搳持你的爱去要求对方的爱。或许你会说:“不,不对,你说的不对,我只是爱他,只是想让他知道我的爱,并最终接受我的感情而已。”哈哈哈,真可悲,会这么说的人真的懂什么叫爱吗?爱并不等同于占有。爱并不是一定要相守。爱是,只要那个人可以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幸福,即便这份幸福不是自己给予的,也会微笑着祝福,也会笑着放手,不已自己的感情牵绊住对方。(可是真的有這樣大度的人嗎?在感情中,人不都是自私的嗎?)这样才算是爱,才算是真的深爱。爱是没有缘由的,爱里也是没有奇迹的,它就是一种感觉,在彼此最初遇见的第一个五分钟里,就足以决定一切了。

所以,又为何要去坚持呢?明知只会一次次的受伤又为何要去坚持呢?这不是一种伟大,这只是一份痴愚,它不能让别人因此有过多的动容,它仅会让你无法善待你自己,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