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4:58:50●ω●寳べ寶

快樂

無意中在某個人的無名上聼到了這首歌,很好聼哎~~~而且歌詞也很喜歡~~~(沒想到他唱歌也蠻好聼得吼~~~哈哈*^_^*)因爲我現在的心情可以用這兩個字來形容耶~~不過偶的心情是每天在變得啦~~~不對,是每分鐘在變得!!(嘿嘿~~)

張智成 《快樂》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爲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何必寫那麽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説得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沒有想象的愚蠢
想愛可以非常的單純
因爲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我怎麽那麽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來獲得
愛你我認識了快樂
他給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的
也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都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