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0:17:56life..

旅行的意義



曾經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從旅行中 找尋所謂的意義

後來 我好像多少 有了些新的體會

老爸您走後  我每次出門  還是一樣習慣幫您帶瓶當地的酒

整理您舊的照片時

我也會看著 您所去過的國家

想要跟隨著您的腳步

去您去過的國家   去揣摩您當初的想法

去感受您年輕時的開心 喜悅  以及勇敢

然後

我要去更多您沒有去過的國家

幫您看到更多的美景

所以我想

如果有一天

我走過了所有可以去的地方

我會不會得到一張機票

一張 可以去探視您的特別票

那我會在您面前

跟您敘舊,跟您訴說著我的旅程

然後開瓶美酒,跟您乾杯

驕傲的跟您說

您給我的人生!我過的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