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23:33:57life..

老爸! 你最近好嗎?



如果你沒放下過去,很難開始新的人生。世界就是這樣不盡人意,不捨又該怎麼得 

所以  我們都要過得更好

====

老爸你最近好嗎

有沒有酒伴陪你喝酒呢

我想  叔叔伯伯他們應該都會陪你喝吧

==

你要保佑媽媽奶奶身體健康喔

有時候我會覺得   忘記你已經離開我了

忘記  你已經不能再繼續呵護我了

然後  突然  想起  

我覺得好痛好痛....

不管我想   你都不會回來了

====

老爸   我還是很想你  

我還是會因為你  就止不住眼角的的淚水

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   好難過...

奶奶說過   你沒得過什麼  只有我而已

所以  我會堅強   我會過得很好   

照顧媽媽及奶奶

有空  回來找找我吧   我想陪你喝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