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5:45:51ˇm!ckEy

[曖"痛,




1.我的世界寸草不生,无人来建筑我的家园。

2.开始爱,开始痛,开始平静。原来这就是成长,不可抗拒的成长,早该清楚。

3.心中隐隐有种刻骨铭心的憔悴,何时留下的,谁也不知道。

4.刺。悲哀的刺。班驳的刺。根深蒂固的刺。已与伤口一同愈合的刺。再抽出,血如泉涌。

5.我听到美好的心跳/我听到流泪的心碎/我感到心碎的无奈/文字像蛇缠住了我的心扉,欲霸不休/痛

6.空洞的幻想是悄然潜入我内心的细菌,疯长,霸占,让我在孤单的时候感觉疼痛。

7.飞鸟可以四处栖息,而鱼却只能痴痴固守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彼此都是心痛。

8.她梦见自己变成一只伤感的鸽子,站在象征和平与安康的橄榄树的枝桠上哭泣;俯视,是深不可测的峡谷,望深处,就是看不见明天。

9.仙人掌也会枯萎而死的,如果太阳太剧烈,如果童话演绎得太苍白,甚至一滴泪水也不肯施舍,仙人掌也会死的。

10.我们有时后需要的不是爱,不是痛快,不是偶尔绽放的幸福,而仅仅是安全感,对不对?

11.每个人都需要用一些特别的想法来区分自己与他人,也需要一些灿烂却遥不可及的愿望来充实自己的自卑。

12.华美的东西,很容易脱落;太过美满和丰富,便容易崩溃。

13.生存真是一个人最悲哀的目的。

14.悲剧式的故事,之所以发生,是因为人人都热爱悲剧。但,人人都害怕出演悲角。

15.生活是上车、下车,从一扇门出来,又进到另一扇门,从一种生活里解脱出来,又被另一种生活束缚。

16.即使是在夜晚,我们也不能忍受一个人独自面对墙壁的那种寂寞,因为夜色深处,我们越来越不敢与自己的曾经对话,青春、爱情,这些几乎是我们成长历程中的全部,如今却已经和我们的生活一样,变得面目全非,因为还有一些让我们疼痛的东西在记忆里挣扎着不肯死去,或是挫败的理想,或是破碎的爱情,或是无尽的空虚……

17.已经想不起是哪一天,我转身,叩醒尘封的记忆之门,停留在昨天的原处,看青春渐渐枯萎,看时光沿着背影的去向,渐行渐远……

18.人生是遗憾的艺术,错过是最刻骨铭心的痛楚,也是最为奢侈的幸福。

19.然而那记忆中的忧伤,浓烈的忧伤,沉重的忧伤却时常紧紧攫住我的心,引起我对那些远逝了的日子的追忆,也让我总想试着去忘记……

20.遥遥无期的是那宿命的漂泊,不期而至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

21.人生是一种缘,不曾期待的灿烂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

上一篇:"杄悔

下一篇:〤我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