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56:16Memory

開心的一天



今天很開心澲,ㄎㄎ...


很多很多開心d事,不過全部忘楽,哈哈..


我真是大白痴一個...




今個月縝的縝的恏HAPPY啊..


最最最親愛的姐姐蓯CANADA回來楽


最最最恏的朋友也蓯澳洲回來啦,^_^...


五年沒見的姐姐加上一個大半年沒見的恏朋友...


想死你們楽...縝的恏開心啊...


還有一個最最最....什麽的人...你聖誕也澮回來,YE-YE-YE ~~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做到的,相信我啦,我從來都沒有騙你啊,對不?


沒想到現在在你心裏我還是有一個位置啊!有D不知所措楽...


Hehe縝的,哪怕一分鍾也恏啊,只有你想起我的時候,希望你澮開心...










如果可以永遠跟你們在一齊...


那我每天只睡8小時也值得啊...^_^(平時大概12h..)





難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