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2:45:47Memory

Tomorrow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因爲我的一個恏朋友就要離開我去讀書了...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我的幾個最好的朋友,個個都使如此...

當初棟梁走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出來啊,知道嘛?偉再遲幾個月也要走了。現在就

是文照,當你們都走了的時候,就只剩下我一個了,自己一個...

真的很懷念我們以前一起的日子,一起踢球,一起溫習,一起上學,一起聊天直

到天亮...可以的話,我想我們永遠都想以前那樣,無憂無慮的。


可當我們都長大了,却發現我們都變了,每個人都背負著不同的擔子,去尋找

自己生活的方嚮,可能這就是生活唄...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但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澮是最好的朋友,對吧?無論

你們去到哪里,我們的友情都不會變的。記得我總是對你們說的一句話嗎?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