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3:10:03胖胖

珠海勞動報—超營養老雞排!戰戰兢兢珠海薄紗店小插曲~~

天氣又開始不穩定了….
這幾天的珠海有時下雨有時晴天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老是掛念著某些東西
所以一直快樂不起來 連某位朋友也是一樣
剛剛回來 有時對珠海突然覺得又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馬路小天使依然這麼多 依然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陌生的是很多人看到我都認不出了 還跑過來拉我 呵呵….
我可是一點都不高興 TNND....我又不是客人 還拉我…煩人哪
你說最近有沒有籠子車抓人?這是多問的 當然有
我常常說這是例行公事 本來在珠海就很正常
但最近五一勞動節黃金週的到來
出外旅遊的人多了起來 嚴打就加大了力度
但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在這個小小的一方天地之中
本來嘛~上級的政策就要配合 何況是我們這些小小的珠海暫居民
所以囉 馬路小天使現在一遇到籠子車來 
馬上各就各位 有的甚至還跑到人家咖啡座裡穿起制服當起了服務生
真的是偽裝術很高喔 都是環境造就的啦

前幾天跟大家預告過珠海有薄紗酒店的出現
馬上就有人迫不及待的寫MAIL來詢問店址店名
真是抱歉啦 因為聽說胖胖網站上都有一些無聊份子當"料背仔"
所以真是對不起 如果您真有興趣的話
請到珠海來聯絡一下胖胖 要不請跟其他珠海當地"導遊"詢問
我只是提供訊息 但是迫於無奈的情況下 請大大諒解
至於照片的部份 這幾天我想辦法弄個兩張來貼貼 慰勞一下大家的辛苦

之前本來珠海也有薄紗MM夜總會 就因為九一八事件的關係
結果都關門了 這次的新面貌也是跟以前差不多
不過MM的素質我不敢說很好喔 大家可以參考比較看看
如果您也喜歡視覺上的滿足 薄紗酒店應該可以符合您的需求
就因為前一陣子媽咪說過五一要開始穿薄紗
這兩天來了好友大林ㄍㄍ跟憨厚的成哥
所以呢?不囉唆!連續兩天都去捧場啦
但是第一天去的時間太晚 進包廂的時候還問了下媽咪
"不是有薄紗嗎?開始穿了沒?"我這樣涎著臉問著媽咪
"已經開始啦~都穿六七天了!"媽咪大笑著說
靠!那不是虧大了~快快快~~叫進來挑
媽咪一臉大便的說"對不起!生意太好 已經有三分之二都上檯了!"
我的天呀 那我們今天來這裡不是只剩下剩菜剩飯了?
果不其然 進來的MM有的都只是還好而已啦
不過還有別組的可以挑 就是沒有薄紗的而已
一陣混亂之後 挑中了個穿旗袍的湖北MM
嗯~身材相當勻稱 皮膚夠白 腰也夠細 笑容甜美….
不過根據"美女不變定律"這一點又在MM身上印證出來
因為像這種條件很好的 都是一樣
腿長==阴屁股大
腰細==阴ㄋㄟㄋㄟ小
臉蛋漂亮==阴腿很短…..
反正這天下實在很難找到十全十美的MM 除非去整型過
這湖北MM也是一樣 各位都猜出來了吧?
對了,就是ㄋㄟㄋㄟ小一點 才32A而已
難怪也沒穿薄紗 因為"內容物"不夠 所以撐不起來
明天還要去改衣服才能穿啦!真是喔~
不過勉強可以接受啦 朋友就是不挑食材會長得這麼健康啦
又帶了幾批來 又挑了一個東北MM 
這時候我才發現朋友可能已經偷喝酒喔 要不怎會選到"恐龍妹"!
管他的!孔子都說過"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 "
就這樣吧 明天早點來就是了~在心裡面這樣安慰著自己

結果呢?五一的今天我們又去了一趟
今天是比較早啦!比昨天早"五分鐘"
不過今天應該沒有啥人會跟我們搶吧!的確又被我們料中
真的沒有啥人跟我們搶~因為有公安上來臨檢
我們一群人看了比昨天多兩倍以上的MM
匆匆忙忙的左搓又揉展開"奶油鹹豬手"的攻勢
尤其是甘蔗大大叫的那個MM~因為大姨媽來不方便出去
聽說是"鎮組之寶"人還長得真靚
嘿嘿~本來是穿著便服的她 硬是被甘蔗大要求要換工裝
MM只好含著眼淚 帶著微笑跑去換了一套開岔開到大腿的禮服
嘿嘿~甘蔗大大也不是吃素的 既然花錢來了
手也不能閑著 一下子幫MM檢查一下有沒有乳癌?
一下看看人家有沒有"大小腿靜脈屈張"?
呵呵…不過MM也挺爽的 或許是因為上級說"為人民….幣服務"吧 
好景不常 過不了二十分鐘 都還沒有暖車咧
媽咪就打電話來交代要MM全部換回便服~因為二樓有條子臨檢
說起來也不是要查MM啦 應該是要查HIGH葯的關係吧!
這時才想起來 喔!嚴打不是只有"嚴禁打砲"啦
還有打黑 打毒 打賭…….這幾項工作也是項目ㄓㄧ
不一會的功夫 MM就換回了便服 真是TMD…
五一還要這樣嚴格 真是前所未見的事 以往不是都在五一時結束嗎?
不管了 穿都穿了 難道還要她們全都脫了嗎?
繼續喝酒玩骰鐘吧 管他的~喝酒比較重要啦!!
時間就這樣過著 公安是沒有對全部包房臨檢啦
但是MM全都嚇跑了~今天就這樣吧!又是殘念ING….

五一黃金週的遊客數應該會在幾天後漸漸退去
您要來珠海 黃金週的確不是您的最佳選擇
不僅房價貴 交通旅遊都不方便
建議您五一之後再過來吧!這樣會玩得舒服些
前些日子本來要寄一些照片給各位索取照片的大大
結果信箱被塞爆了~請各位稍安勿燥
好酒沉甕底~照片一出來一定會再第一時間寄給各位的
保證優喔!放心
最近拱北的桑拿普遍都便宜許多 
朋友報了一些明牌 有技術優的 有身材好的
來拱北要洗桑拿 別忘了大家交流一下經驗
好康要讓大家知道喔 多多PO文吧!

人在珠海每天痴痴等候的癡情胖胖

2005.05.02勞動完畢的凌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