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18:27:09胖胖

珠海元旦報—蓮花路加油!美麗小天使最愛台灣啦


這一陣子來 寒流入侵
由北至南的冷空氣團 把珠海搞得是人人足不出戶
這樣的結果 讓路上的小天使減少許多
驟寒的天氣 讓胖胖我再次中招
咳嗽加咳嗽 配合鼻涕 眼淚 外加牽絲的口水….
TNND…不過只是去趟中山吃個殘廢餐
泡個小溫泉 看看一些小風景 然在車上睡個小覺而已
回珠海之後突然全身發冷 我就知道這下慘了 一定是感冒…
這讓平日本來已經抓不準天氣的我來說 無疑是一大慘事
本來每天都穿一件短袖加上外套的我
這下子也學起人家穿起三件式的
誰說胖子不怕冷 我就特別怕 尤其在這個臨海的城市….
不过生病歸生病 日子還不是要過
蓮花路上的狀況比起前一陣子來 簡直又要好上好幾倍
怎麼這樣說呢? 前一陣子蓮花路不是把路圍起了一半
然後造成露天咖啡座”一位難求”的盛況
那時候十幾家的咖啡座一字排開 簡直是珠海的奇景
不管是GTO 或是MM 或是望眼欲穿的台灣朋友
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總會心驚膽跳
因為實在是有一段時間沒有長期在蓮花路上巡視
所以一些新面孔的MM常常會對我本人拉拉扯扯
或許你會說” 暗…你這死胖胖 得了便宜還賣乖”
要知道我本人可是蓮花路上的模範老公耶 從不在蓮花路上摳女
呵呵…因為都是打電話的啦 …..開開玩笑
不過既然有拉拉扯扯的情況出現 那就代表有許多新的MM出現在這條路上
果不其然 在上個星期蓮花路的一半工程終於完工
新的蓮花路果然面貌一新 最慘的就是露天咖啡座的那些老闆
因為終於輪到她們這邊動工了 塵土飛揚的結果 讓大家望之卻步
哪裡有人那麼笨 會坐在工地旁邊喝咖啡
而且中間還隔著一道牆 根本看不到MM的蹤影
這下子可好 新的一邊生意就不一樣囉
新的商場新的裝潢新的路面新的MM新的面貌…..
通通都是新的啦 當然包括MM在內
其中還不乏一些從澳門回來等證件的MM呢..
路變成一半 MM數量沒有減少 你可以想像
由露天咖啡座的半靜態 變成現在的全動態
回到以前蓮花路的方式 你就知道有多熱鬧了
一路望去 真的是G山G海 沿途都有MM站崗
"去不去” “去哪裡” “我陪你去” “我給你留電話….”
這種熟悉的耳語 依稀又出現在耳邊 真是有夠親切的
看到這種情況 嘿嘿….就知道今年珠海的冬天應該不會太冷才是
所以說囉 等到蓮花路一改建完畢 盛況是指日可待的
不過最近也看到不少老面孔 原因應該是跟我分析的差不多啦
北方天氣也冷 好多MM都選擇這個時候出來南方過冬
很像是以前農村農閒的時候 好多農民出來外地打工一般
這種現象也是很好玩啦 因為有學姊的督促以及帶頭示範
蓮花路上的這些小學妹們才會有更好的演出及表現
我們呢?就等著爽吧….哈哈….(別偷笑 要不會得內傷的..)
溫泉之旅在最近很多人都參加過了 在這種天氣裡去泡泡溫泉的確是一大享受
您呢?是不是下次也來泡泡溫泉呢?
我知道很多大大醉翁之意不在酒啦  
每次都會"不經意"的問:"胖胖 泡溫泉可不可以帶MM進去啦?"
唉…當然可以 但是禁止裸泡啦! 這樣子應該懂了吧~~^_^….
早上剛接到去年阿昆ㄍㄍ的電話 就是”京城四胖”之一的大哥啦
他說他已經買了過年期間往哈爾濱的機票 要跟我們共襄盛舉啦
呵呵…別說到時只有我們兩胖出發而已喔
想到哈爾濱的俄羅斯MM….您心動了嗎?
祝大家新年都有新氣象喔….

人在珠海不扛凍的怕冷胖胖
200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