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3:21:29胖胖

珠海藍天報—查房!管制!嚴打!通通都是航展的庇蔭啦!?

珠海藍天報—查房!管制!嚴打!通通都是航展的庇蔭啦!?


珠海這幾天天氣好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情特好的關係
還是腎上腺素受到刺激
這些日子以來過得特別有勁 心臟也特別發達
或許吧!因為某些人的緣故 
所以胖胖讓自己暫時消失在蓮花路
但是偶爾的出訪 也大概知道目前的狀況
就像前天 跟著朋友到了蓮花路去一趟
差一點沒被朋友笑死 因為走在路上的我
可能因為太久沒出來 一些新的MM根本不懂狀況
學姐也沒敎好 GTO阿姨也在睡午覺
靠北咧~結果我被扯得團團轉
"帶我去嘛~"哇咧!實在是真糗呀~
不過最近因為航展期間的緣故
小道消息在度出現在市井街坊裡 
前兩天 聽說還開了會 因為航展快到的緣故
記得兩年前的航展 那時候真的是珠海的冬天
路上台灣同胞極少 有的只是一些外國的友人
來到珠海住在四星級的酒店 就為了看這二年一次的航展
我當時是不知道原因啦 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少?
現在我終於明白 原來都是因為房價太高了
粵海銀都這些本來價格都還好的酒店 
現在竟然房價漲到五倍之多 所以囉
這個航展是為珠海人及外國人辦的
針對台灣同胞是一點福利都沒有呀 呵呵….
可以預期的是 下禮拜的蓮花路街頭 少不了要多幾個翻譯
會說英文的GTO這下可翻了 哈哈…
不過蓮花路的MM真的也不多
要挑的話 我建議各位五點之前先找個MM培養一下短時間的感情
要不等到夜幕初上 可以選的也就變得很少
因為難選 所以更增加尋寶選美的樂趣
尤其是目前露天咖啡座的景象 簡直難以形容
每個男人都像是尋找獵物的猛獸 赤裸裸的呈現了獸性的一面
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 還個個裝出一副紳士的模樣
結果每個人都不專心的看著走道上川流不息的MM
哈哈…這就像是 在拍賣市場裡一樣
就地取材了 只要看到你喜歡的 要他過來談妥價錢
馬上就帶回處理了 你說這方不方便呢?呵呵
夜總會的MM也是風聲鶴唳 一聽說航展前的嚴打
通通不敢來上班 因為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所以很多夜總會的MM乾脆先休息幾天
至於酒店的做法呢? 還是用了老套
就是擋人啦!樓下保安還是盡責的對每一位MM登記證件
這還算好的 有的酒店大堂保安實在演出過火
直接就把客人跟MM擋在電梯口不讓進去
於是精蟲沖腦滿口酒味的客人常常就跟大堂的經理及保安演出了相聲
這一來一往的情況之下 免不了要問候一下雙方的眷屬
你也知道 這種情況之下 吃虧的往往是客人本身
上個禮拜我還記得在某家酒店裡 還抓了兩三對客人及MM
但並不是查房 這請各位安心 可能是特殊情況吧!
所以各位在酒酣耳熱之際 千萬一定要注意 
先問MM有沒有證件 如果您住的是四星五星級酒店的話
MM沒證件就有可能帶不上去 請特別小心留意…..
還有就是一些派出所也開始查看民房
這一點請各位不用緊張 您有證件的話就可以了
或者是不知道的陌生人來查東查西 您千萬別開門
這樣就可以確保您自己的安全了
因為說實在的 很多不肖員警也想趁此時大撈一筆
對於一些不法人士心有所懼 當然可以從中A到一點錢
所以說遇到這種事 站得住腳千萬不要被他唬住了

說起前幾天真的荒唐 大海風雲無量會的成員
除了會長小小吳以及最最淫蕩的小徐沒來到現場之外
這次多了幾位新成員 想當然爾 喝酒唱歌抱MM是主要工作
可是這次可能是最慘的一次 竟然還有一個晚上沒有MM被帶回的
這一點實在讓我吃驚 但是也不意外
因為MM實在是素質太差了….
所以囉~每天都平均要趕場作秀二攤以上
害我看MM眼睛都看痛了 心更痛….
不過還是有讓人驚艷的MM出現
有一個長得好像以前的少女隊的歡歡身高一米六八
有一個長得像張庭的MM讓人真的有股衝動
不過這次還是大奶MM最受歡迎 因為成員中的龍哥最好此味
波如果太小 馬上打槍不留人
所以往往我們看到的MM都有著葉子媚的大波 吳君如的臉孔
差距太大的結果 讓我們對選秀都失去了信心 呵呵。。。
所以每天在選秀之前 蔡董都讓大家醉醺醺的進包廂
這時候眼光才不會太高 選起MM來才不會太機車啦
航展期間勢必珠海會少很多客人 
但是相對來說 嘿嘿…就沒有人跟你搶MM了 對不!
如果您堅持要來 就事先聯絡一下胖胖吧
最近有些新的住宿地點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歡迎您到珠海來加入航天博覽會的行列喔

人在珠海等飛機表演的胖胖
200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