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7:04:32胖胖

珠海心慌報—月光光 心慌慌 小心眼淚流光光!!



最近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
孤单得难以入睡 (那是當然!沒有MM怎睡得著)
真的想找个人来陪 (去哪找呀?全部都抓光光了!)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有什麼辦法!恐龍坐台當然自己喝)
醉了以后就会流泪(越想越傷心~嗚嗚嗚....)
数着你给的伤悲 (當然指的是條杯杯跟恐龍MM)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唉唉唉~~)
别说我的眼淚你无所谓 (哭死算了~反正也沒人理)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回 (回頭幹嘛~嚇人呀!)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有那麼慘嗎?)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我想要的MM你不想給?)
伤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对 (面對恐龍還是條杯杯?)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錢還沒給吧?還好)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短鐘還是過夜?)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不用去追呀~打電話就可以)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 (當然需要安慰 要不來這幹嘛)
需要你安慰 (我可不行 因為我是胖胖 呵呵~)

寫到這裡不禁汗涔涔淚潸潸了
最近珠海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陽光普照 天氣晴朗 
似乎是十月黃金週的效應
你說來的人多不多?
當然不多 因為酒店都漲價了
坐計程車的時候 問了問司機
原來珠海黃金週的前兩天 生意還可以
不過司機也老實說 珠海沒有把人留下來的資源
唉~我想也對 因為除了蓮花路以外 
誰還會在這裡逗留幾天的時間在這裡遊山玩水呢?
不過最近小弟突發奇想 想把一些旅遊資源做整合
像是溫泉之旅 景點一日或半日導覽 美食之旅…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吸引一些遊客來珠海觀光才是
要不像有些朋友都跟我抱怨 來珠海天天睡覺吃飯喝酒
來了幾天都不知道珠海長什麼樣?
只認識關口到酒店的路 唉!這就是悲哀
其實大家說的珠海可能就侷限在"拱北"這一區而已
很多人都以為珠海就是這麼大 殊不知這才佔一小塊呢
呵呵~請大家多多支持珠海的觀光業吧!
說到嚴打 最近我感受最深
因為電話十通有八通以上都是直接問我 
"到底有沒有嚴打?""酒店到底抓不抓?"
哇咧~我真是變成珠海嚴打氣象台了
說實在話 我其實對嚴打不嚴打倒不是那麼關心
因為你越在乎 它在你的心理陰影就越大
然後變成做什麼都不對勁 很彆扭的
每次晚上朋友帶著MM要回房間的時候
都用著一種徵詢的口氣問我 "會不會抓呀?!"
這句話往往都要讓我想很久 
其實人家大陸當局的管理辦法都規定了
晚間十一點之前訪客全都要離開
只是好巧不巧 在珠海的訪客都是女的 而且都不離開
造成小弟晚上我都睡不著覺 夜夜失眠
說起來最近除了黃金周以外 其他時間都還蠻嚴格的
但就是像上一篇所寫的 小道消息特別多
昨晚就是又來一次 正當大伙喝酒喝到一半
又收到消息 說是今晚擴大行動
我的天呀!又是消息 所有MM又開始竊竊私語
我知道今晚MM一定也會緊張 然後呢?
我也一定又睡不著覺了 果不其然
三點多了 一通電話過來
"胖ㄍ 好像有一個MM不見了 可不可以幫我聯絡一下?"
打了損友電話 關機!靠~怎麼辦?
管他的 繼續看電視 過了一會 
"胖哥 好像酒店查房耶?"
害我的瞌睡蟲又跑回去 繼續挑燈夜戰
怎麼睡著的我不知道 只記得好多MM在我夢裡跑來跑去
好累~因為早上電話又來了
"胖ㄍ 對不起啦 那個MM回去了~"”喔!我知道了!”
暗….回去也不說 害我替她們擔心了老半天
這就是現在的生態 當消息傳來
大家就開始耳語相傳 這力量真大
不顧寧可信其有 也不可信其無 
有時候人在異鄉 真的不能不小心才是
像是今天早上的電話告訴我 昨晚有五星級酒店被查房
帶走了四五個台灣人 還有MM 都已經送到梅溪了
昨晚也是 在某一D廳 當場逮了幾個MM走人
你說這消息的可信度有多少 見仁見智囉!
蓮花路上現在的白天 絕對比夜晚美麗
一群群的湖北MM早就在十點過後等待著您的臨幸
四五點黃昏時刻 東北的MM才珊珊來遲的出現在蓮花路的另一頭
尤其最近好多人喜歡喝咖啡喔 
短短的三四十公尺 出現了不下十家的露天咖啡座
而且全部的男人都不是朝裡面坐 都是臉朝外的往走道這邊瞧
嘿嘿~大伙坐在一起品頭論足的批評起這些小天使
很像是小弟以前在小吃店門口的那一群板凳家族的景況
不都是這樣嗎?男人的話題都是女人 女人呢?剛好相反
但是蓮花路就不大建議太晚出來了 
因為MM沒有那麼多 而且素質也不好
偶爾會撿到好貨啦 不過好貨多人用 這一點您應該清楚
建議各位 白天的時間出來多作功課
要不然晚上很難熬的 天助自助者 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麗的珠海假期
小弟因為最近有時都得往深圳或其他地方去
所以延誤了寫報導的時間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也謝謝大家繼續的愛護與支持

人在珠海常當藏鏡人的胖胖
2004.10.15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