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00:27:33胖胖

珠海輕鬆報--九一八力度越來越緊~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珠海輕鬆報--九一八力度越來越緊~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最近聽說台灣又是颳颱風 又是下大雨的
北部地區又缺水的 搞得是大家怨聲載道
不過在珠海就不一樣囉 風和日麗 晴空萬裏
只不過夜晚少了馬路小天使的點綴 蓮花路的確失色不少
前幾次的報導都說九一八一定會造成影響
嘿嘿…的確是這樣嗎? 來的人才知道囉!!
至少胖胖不做不真實的誇大報導 
所以這兩天來的人就知道 不僅僅夜總會裡的MM減少許多
馬路上的MM更是稀少 除了早上在粵海附近站街的湖北兵團
及昌安亮珠廣場下午時分陸陸續續出現的之外
其他的都做鳥獸散 也因此很多人白天就乾脆不出門了
心裡也一定想著"晚上到南X花園去看看"
喝呵。。前兩天ALEN就是這樣的機緣下 又約我去了
半夜兩點 兩個大男人攔了部的士
告訴司機目的地 師傅的眼神有點詭異
不囉唆…車子一開到了南X花園
真的快暈倒了 一個MM都沒有
眼前只有一台閃著警示燈的籠子車等著我們
害我們眼巴巴的看著路邊 還有沒有殘餘的零星部隊
結果…果真找到了幾個MM
貨色雖然不是很齊全 但勉強還可下嚥啦
ALEN當時心裡一定老大不願意 因為他也是”外貌協會”的成員之一
還好啦 其中有個MM我在好多夜總會都看過她
所以當下馬上做了推薦 ALEN也帶著滿腹的懷疑帶了他回酒店
不過在這裡有個訊息要透露 上次說的MM要先收錢
這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MM也說 如果先收錢 就可以避免公安”釣魚”
所謂”釣魚”的意思就是 公安假冒老嫖然後開房或在路邊帶MM回酒店
接下來的事當然各位看倌都知道 就是直接來個甕中捉鱉了
這種方式在一年前還很好用 不過現在新的條例一出
公安便對MM沒輒了 所以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夜總會的狀況比上蓮花路來說 也好不到哪
一些知道內情的媽咪 早就識相的先不上班了
這幾天風聲本來就比較緊 哪一個人願意沒事找事幹的 你說對不?
至於酒店內有沒有查房? 那就跟我無關了
反正一切小心為上 自己眼睛要放亮一點就對了
上個星期跟了大海風雲無量會的幾個成員到了惠州一趟
當然除了辦點公事之外 不外乎也要幫各位大大探勘一下
說實在的 之前對於惠州的印象就是停留在我房東身上
說起來也是運氣太差 他到惠州投資了一個農場
結果幾年後 還是倒閉 我家裡的冰箱裡 還有一些鴕鳥肉
都是農場倒閉後剩下來的殘餘物資 唉…所以說 惠州哪裡是好地方
就連我們搭車到了陳江鎮之後 一看到當地的交通
首先我們就傻了眼 這究竟是什麼鳥地方呀
一台的士都沒有 哇靠!急忙找來摩D師傅一問
才知道的士車在這裡不普遍 這時我想大家的臉上都有三條線吧~暗
找了個代表_寶哥 搭著摩D去找計程車
結果終於找到  搭上出租車覺得惠州其實也還好啦
附近還有萬佳百貨 還有一些購物商場
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不過就是房價貴了些
四百六十塊錢的房價 其實比起珠海來差太遠了
住就住唄!既然來了也沒辦法 誰要我們的行程要安排來這裡
傍晚時分匆匆的解決午晚餐之後 就開始要決定今晚的節目了
四目望去 眼前好像有個金色年華 嘿嘿 應該就是這裡了
不囉唆 趕快前去 一走到附近 便被另一家夜總會所吸引
也是金X夜總會 哇!第一眼的感覺還可以
於是逕自拖著眾家損友 到了諮客台想找個媽咪來處理一下
看到諮客個個面有難色 一直說抱歉"這裏是不打折的"
一行人只好聽從諮客的話先拿一間690元的包廂坐下來
可是大夥心裡直犯嘀咕 這種便宜的包廂會有什麼好的設備?
當大家還用在珠海的標準來評估惠州的時候


答案揭曉。。哇塞!這間包廂在珠海少說都要1680以上
在惠州竟然只要690 大夥一陣驚訝的坐了下來
選秀的時候也是如此 一字排開一次有十個MM讓你挑
還聽說有幾百個可以挑 開玩笑 馬上不囉唆 打槍先! 
不過這時我卻注意到一個長得白白淨淨的姑娘
我發現她在出去的時候 還偷偷望了我一眼
嘿嘿~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但是露在外面那白皙的肩膀
深深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害我當場想要她留下來
不過我還是遵守規定  不囉唆馬上連打三輪的MM
過了三輪後呢?大家是還有興趣再挑啦
但我其實已經知道我要的是哪一個MM 可是基於遵守遊戲規則
只好再慢慢的等大家挑完囉 
呼~終於挑完了 不過在我的身邊也坐了一個蔡董幫我挑的湖南MM
長得是還可以啦 身材也不錯 但就差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型
我還是勉為其難的跟他哈拉兩句 心裡卻一直有個遺憾
不管了~ 聽點歌的小妹說起這邊的規矩 
"八點半的時候 全部沒上臺的MM都會站出來讓大家挑"
喔喔~聽到這消息 我心裡馬上祈禱著 "拜託!千萬不要被挑中"
可是心想事成 本來想要挑的MM竟然在我出去之後消失了
這下子真是糗了~只好央求媽咪再慢慢帶進來看
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多MM了 看到都眼花了
不過上帝還是眷顧我的 在幾次的選秀後
呵呵~女主角竟然出現 還好沒被選上
謝天謝地 幸虧我平時有燒香拜佛
不過當女主角坐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竟然連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只是想仔細的看看她 她其實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我問了她是哪裏的人 她回答我是哈爾濱的
哪對我來說是極其陌生的地方 除了冰雪之外 我想不出其他的
這MM真好 其實說話細細柔柔的 
我才第一次發現 原來東北MM說話也可以這樣的
我其實累了 在今天這樣的長途奔波下 暗~真的是說不出來的累
只是面對大夥喝酒喝得盡興的時候 恨不能馬上帶著MM回酒店
可是心裡也掙紮 到底要帶哪個回去?
好吧!邊觀察再說吧~
惠州的K房MM還蠻亮的 比起珠海來並不遜色
只是聽說因為工廠很多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日本人跟台商
本地人當然也有啦 只是不像珠海這麼複雜
喝著喝著 也差不多到了該抉擇的時候
面對著兩個如花似玉的MM 靠!該選誰呢?
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誰要我是天蠍座的
所以帶著東北MM回酒店了 當然吃宵夜的過程不再贅述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哪有喝粥還喝酒的
搞得大家時再是七葷八素 全部都想回酒店去睡覺
帶著MM的我 心情是複雜的
因為前一位東北營口的MM已經讓我夠煩的
今天竟然還帶著一位黑龍江的東北妹回來 
唉… 就賭賭看吧
果真被我料到 MM的皮膚是難以想像的好
但是年紀呢? 哇塞!芳齡23有找
不過還是將就點用吧 在這陌生的都市裡 我似乎不該那麼挑剔的~
沖了涼 當我仔細的看著我今晚的枕邊人 嗯~我沒看錯
我並不急著跟他發生任何關係 我只想跟他好好聊聊
於是兩個人好像認識很久似的 天南地北的就這樣聊了開來
等到天色微微亮的時候 才把該做的事情給做完
你或許會說"暗~胖胖你真不夠意思 過程都沒交代一下"
呵呵…各位大大 胖胖本來就不是寫文的高手 
如果讓我來寫 肯定會破壞這美感的
所以說囉~有機會我會向各位交代的
但是這次的惠州之行 讓我認識了這位東北的MM
或許這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吧。。。。
這段故事容我日後再PO。。。
再次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人在珠海過中秋的胖胖
200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