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8:49:42胖胖

珠海機歪報—九一八的前夕 情況是越來越機歪了



呵呵…定這麼粗俗的標題 實在是因為心理很幹啦
這一陣子無來由的 珠海常常下起了暴雨
跟兩年前我女兒剛剛出生的那幾天一樣
看到拱北醫院的後院積水的程度 都可以當游泳池池了
好快兩年就這麼過去了
現在九月剛剛開始 今天也是我當初小吃店開業的日子
現在有時我也會跑出去 看看對面的"性保健用品"店
招牌裡隱隱約約還透著"胖胖風味美食館"幾個大字
呵呵。。早知道當初就開一家這種店 服務網友就是了嘛
以前就是因為想不透 所以一股傻勁開了小吃店
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回味無窮呀 
包括那時候的一件事情 
當小吃店開了三個月的某一天下午
一位住在我的小吃店後面樓上的阿姨 站在店門口
對著我望呀望的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詭異
然後從她口中緩緩的說出了原由….
“胖老闆呀! 我真佩服妳們夫妻倆~” 我精神為之一振
原來我的辛苦耕耘 努力工作的態度 已經贏得街坊鄰居的欣賞。。
"胖老闆 你知道嗎? 你是在這裡開店 開得最久的一個了~"
哇靠!打聽之下 才知道這裡以前的老闆撐的久的是~兩個月。。。
怪我自己吧~誰要我閑不下來 只想試試自己的"創業能力"
結果搞得自己灰頭土臉 還好有從一些大陸朋友學到一些手藝
要不然這十一個月真的是白過了 真的謝謝這些曾經幫過我的朋友。。
以上又是為了充實報導的內容所寫的一些勞騷 大家看看就好

說到蓮花路 最近很多人在網站上常常直接就給我考試
直接問"胖哥 蓮花路最近好嗎?""珠海蓮花路是不是有嚴打?"
"桑拿好玩嗎?""夜總會好不好玩?""有沒有MM可以介紹?"…..
諸如此類的問題 常常在我的網站或留言板上出現
您要我怎麼回答呢?所以說囉 常常胖胖被說成是拱北最大的GTO
開玩笑 我何德何能呀 當初只是一句玩笑話 現在竟然常常被拿出來說
說實在的 如果說胖胖是GTO 那其他的所謂珠海導遊難道都是清白的
反正做該做的服務 賺該賺的錢 至於別人說怎樣如何如何 管他的~
不過說實在的 蓮花路上的MM說最近又進了一批"新血"
怎麼說呢?之前的戰國時代加上嚴打 把一些MM從路邊趕到夜總會
而最近蓮花路的稍許復甦 讓當初一些在夜總會的MM
又回到蓮花路上來 而且比以前更機車了
夜總會其實不比蓮花路 因為有時長的漂亮的MM 不一定會出街
所以一輪強灌猛喝之下 帶著小費 暗暗的偷幹幾句 下台一鞠躬
而蓮花路呢?這就不一樣了 長的以的MM
往往是一個客人接著一個 根本不穿衣服的時間比穿衣服的時間還要長
所以朋友常常問到 "有的MM怎麼都不換衣服呀!真的是XX"
我都說了 穿衣服的機會都很少了 衣服當然是不會髒
而且MM一定乾淨 因為常常沖涼啦~~哈哈
就是因為這種原因 很多MM又回到街頭找生意
而且比起以前更會打扮 但是或許是為了報復以前在夜總會受的窩囊氣吧
對付客人越來愈厲害 要起小費來真的是眼皮都不會眨一下
前幾天又碰到有名的機車妹~甜甜 這下子大老二跟小馬也有興趣了
但是經過觀察 最後大老二放棄 但是小馬卻越來越想上
這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小曾
結果一番討價還價說明好了服務內容 甜甜竟然說要加收小費
因為服務的項目實在是太多了~呵呵。。。
這時候是小馬最幹的時候了 因為被攔胡
這樣也好啦 先讓前輩去尬尬看 以免待會被欺負
不過後來根據小曾ㄍㄍ的報告 證明修理機車是要有技巧的
聽說回去之後 BJ了十來分鐘 零件是還好啦
波波大概有B減左右 不過還是一樣的表現 跟死魚一樣啦
躺著就是躺著 連翻過來都不肯 而且也不肯出力
這就是跟我們預測的一樣 不過賤中自有賤中手
小曾ㄍㄍ故意只帶105塊錢 當掏出錢來的那一剎那
相信甜甜一定是錯愕的 哈哈~ 還多收小費咧~ 五塊錢
所以說實在的 最近來到蓮花路 一定是對的
因為MM多的很 就是素質跟眼光的問題了
再說到嚴打這個部份 "聽說"越靠近九一八的日子 會掃得更嚴
至於是哪三天會大掃蕩 這要大家去猜猜了
我不說 相信很多人都會知道 就是那幾天各位要特別注意就是了
昨天籠子車真多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粵海東路聯安村跟關閘村的路口 這兩天新開幕了一家超市
誰說拱北沒希望? 呵呵。。。
先預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中秋佳節~

人在珠海當呆胞的胖胖
200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