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5:03:20胖胖

珠海狗仔報—颱風警報~九一八週年即將到來 各單位嚴防強風暴雨

珠海狗仔報—颱風警報~九一八週年即將到來 各單位嚴防強風暴雨

我說最近這天氣也怪
颱風多不算 還常常早上下起了暴雨
因為門口淹大水的結果 害我有好幾次出門的時候 
面對這險惡的情況 只好自掏腰包搭計程車走囉~
不過今天就還好 早上太陽公公蠻賞臉的
到現在還是陽光普照 好像要把多天來的霉氣通通曬乾。。。
呵呵…小弟我也是一樣啦 這幾天太霉了~
話說上次跟粵海前台鬧得不愉快 終於榜上有名變成黑名單
這也是小弟我預測得到的結果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呀!
誰叫小弟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看不慣的就直接開罵
嘿嘿…這下子變成我吃虧了 真是的
不過罵歸罵 上星期還是有好幾個朋友有住進去粵海
還好這次蠻平靜的 要不然我嘶啞的喉嚨還沒恢復正常
要我在去酒店前台念經 這我可做不來
所以只好整天坐在辦公室裡接電話泡茶 悶呀~
各位如果還沒遺忘的話 去年的九一八事件
國會是事件的始發地 而粵海呢? 剛剛好算陪葬品
賊星該敗 本來在這事件中不該有粵海酒店這配角的存在
結果就因為吃了一頓人肉大餐 搞得粵海停業73天
記憶猶新的你 應該都還記得 剛剛停業的粵海酒店是多麼悽涼
開業期間也從原來預期的七天變成十天 十天後又猜他會停半個月
就這樣每天都有人為了開業時間抬槓了起來
到最後任誰也想像不到 整整關了七十三天
當時還有悲觀人士認為 粵海從今以後都不會開了
甚至有人還要我去探聽一下 到底要賣多少錢?
現在想來 真的是可笑 但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時間還過得真快 一轉眼 一年都過去了
隨著九月份的來臨 珠海的各家酒店無不戰戰兢兢的做準備
並不是因為九月十月珠海的生意會很好
而是”珠海九一八事件”周年就快到了
這說來也算國恥之一 當媒體一揭露這一事件
很多高層長官莫名奇妙的下了台 或許她們還搞不清楚發生啥事
但是接踵而來中央派人下來廣東 造成全面性的嚴打
都讓我們明白了 喔~原來我們一直都是犯罪份子呀!!呵呵
所以當時台灣人不敢來 MM也不敢上班 
相關涉案人員被抓 還被判刑 珠海拱北頓時變成空城
路上連個MM都沒有 更何況是男人
嘿嘿…扯遠了 反正狀況就是很慘啦 比南京大屠殺還慘
今年的酒店就不是笨蛋了 前兩天跟著一位朋友談起這事
他跟我提醒一件事 要我自己注意點
說是九月份很多的酒店對於團體住宿的旅客會加以過濾
也就是所謂的”砲兵團’”可能會列入不受歡迎的名單中
酒店的措施一是拒接 二是派服務員或保安在您帶MM入房之前攔胡
也就是說 或許您可以入住過了第一關
但是只要您帶MM上去 您就會被列為不受歡迎的客人
MM及訪客都必須要登記 而且要在十一點中之前離開
像粵海可能開始做準備了 很多樓層電梯一出來便有個登記台
我看最近好像都換成新的 可能要迎接九一八的來到
所以這種種跡象看來 酒店是勢在必行的
而小弟胖胖我呢 剛剛好搭上這班車
也不知道是多嘴還是手賤 偏偏就把這種事寫出來
明明知道這一定會引起很多的遐想
可是還是要把它寫出來 於是有人說我不爽粵海 所以亂寫
說是沒有根據 簡直是瞎掰
結果說瞎掰的的 後來都出來證實並提醒大家要注意這種事
搖身一變 成為了有著高尚情操的聖人
歌功頌德的人倒不少 因為一看就知
反過頭來 小弟胖胖我卻變成出來搗亂的對象
按…有沒有搞錯 我寫的被說成是搗亂
別人寫的還沒有我詳細 竟然被塑造的跟神一樣
這就是網路 一個虛擬的空間 一個引人遐想的空間
沒關係啦!其實現在的胖胖已經習慣被攻擊
有人也說過 從沒看過這樣的一個人
竟然會變成多數的珠海大導遊的公敵~雖然我也是同業
竟然有一個人會變成大家的幹譙標的物 說到我就”幹聲連連’”
呵呵…何其有幸 我跟這一些人一齊生活在珠海
在珠海的兩年內 我經歷太多別人沒有的生活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老百姓 到小吃店的老闆
從一個小吃店的老闆 變成一個很多人口中的珠海導遊(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啦)
從一個忠實的珠海現況報導者 變成一個喜歡唱衰珠海的討厭鬼
這其中的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只有走過來的人才知道
感謝還有一些支持我的朋友 從一開始單純的看報導
一直到現在變成了固定捧場的好朋友
說實在的 如果當初不走這條路 還有好多機會等我去創造
但是既然留在珠海 就必須有準備 因為人的事情最複雜
就拿這兩天的事情來說 明明知道擋人財路也會壞了自己生意
但是就是覺得不寫不行 不是針對粵海酒店來說
但偏偏就有人拿來炒作 說什麼是報復行動說什麼是看人賺錢眼紅
真是可笑兼可悲 如果真的珠海就靠這幾家酒店生存
那珠海早垮了 重點是MM的存在與否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今年以來 由粵海東路開始 一直到蓮花路的大掃蕩
由夜總會的突擊檢查 到桑拿店的全力打擊
網站上的報導跟新聞 還有好多人嘔心濿血的心得報告
全部都因為這次的廣東省大嚴打而通通收斂了起來
這些都是不需遮遮掩掩的東西及事件 蓋都蓋不住
既然這樣 為什麼粵海酒店的事一說出來就滿城風雨呢?
大家心知肚明吧 心裡都有點譜了
到底是誰在搞搞震 就由各位看官自己決定了
反正胖胖的後續報導不會停 至於怎麼寫 就要靠智慧了 呵呵…
也因為近來煩人的事情太多 以至於小弟我也無暇幫各位看管蓮花路
不過偶爾經過的時候 都有幫各位大大觀察啦
中午的時候 明明是大太陽天 很多MM竟然就直接給他站了出來
以至於目前下午看到的MM 全部跟僵屍一樣
臉慘白白的 因為沒睡好 腮紅畫得跟猴子屁股一樣
兩眼無神的樣子 活脫像個七月半的好姐妹
就是不知道回房間的時候會不會做到一半睡著了 呵呵….
大家有時電話中都會問 現在到底哪裡有MM?
這一點可考倒我了 大部分的時間 蓮花路的MM還是為第一首選啦
而大都知道的南X花園 目前狀況有點恢復 
但是聽說亮一點的MM都要透過GTO電話連絡 然後從樓上下來
而昨晚在睡不著的情況下 在路旁就跟三輪車師傅話起家常
說起這珠海三輪車師傅 上一篇提到說現在個個都有兼差當起皮條客來
所以有些眼睛沒曬過太陽的師傅 常常當我半夜搭車要回家的時候
還會順便問我 "老闆 我帶你去兜兜風找亮女 好嗎?"
哇咧…@#@%*!%&%!+&!*
我看我帶你去找比較快啦~老大
昨晚跟她們閒聊當中 得知水灣路的酒吧一條街附近也有零散的MM分佈
聽說也還不錯啦 只是小弟我沒人陪伴 所以打消了前去一探的念頭
籠子車昨晚的陣仗也浩大 光是蓮花路附近就停了大概四五部
所以昨晚的蓮花路可想而知 悽悽慘慘呀!~
說實在的 最近的局勢撲朔迷離 誰也說不定
不管是各方面 其實都要小心謹慎些
建議大家 出發之前的資料要準備詳盡些
或許您就可以渡過一個美好的珠海假期也說不定
祝大家 "出入平安"啦!!
今天九月一日 學校開學~上學去囉!!

人在珠海心在東北的胖胖
2004.09.01


更多的珠海資訊都在
珠海胖胖的秘密分舵裡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zhpp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