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5:05:02胖胖

珠海良心報—太離譜!公安全體總動員勦了蓮花路~

珠海良心報—太離譜!公安全體總動員勦了蓮花路~

前兩天台灣又颳起了颱風 而且這次搞個Twins!~
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 珠海也下起了大雨來
稀哩嘩啦滂沱的雨勢 讓很多人都措手不及
賣傘的生意最好了 計程車更是有錢都坐不到
陰陰的天氣 讓我有著更灰色的心情….
或許吧!這就是古人說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其實心情的起伏蠻大的 也不知怎地 
前些日子總常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就耍嘴皮子
舉個例來說 上個禮拜 為了幾個朋友住宿粵X酒店
就搞得我雞飛狗跳 因為酒店太GY了
安排的房間讓客人不滿意之外 
一天之中還發生多起房間鑰匙打不開的事件
更扯的是 大堂副理有個姓"嚴"的傢伙
人稱粵海笑面虎一個 暗…還假意幫我們把鑰匙作好
還陪我們上樓去試開 等到沒問題了之後才走
誰知道這就是災難的開始
從中午十二點開始 一直到凌晨四點鐘
不斷的接到朋友電話 都是鑰匙打不開的問題
我只好辦公室>>酒店>>辦公室>>酒店>>
來回的不知跑了多少趟 每一次都要帶著證件
然後跟櫃台重新的作一把鑰匙
櫃檯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每次都把客人當賊似的
一下子要驗證件 一下子要報號碼
都要本人到前台才能搞定房間的問題
我第二天火大了 跑到大堂跟櫃檯理論
有另一個大堂副理是女的姓”徐”
長的跟以前台灣的記者後來當立委的周荃差不多
也出來解釋 更…他的態度更差勁 好像老母教訓兒子似的
TNND…偏偏我也不是好惹的 台灣哪家飯店的服務敢這樣
如果這種情形 早就翻了 或者是投訴了
哪有讓她們這種所謂的酒店高級主管來糟蹋客人
於是聲音越來越大 兩位高級主管>>嚴X跟徐XX
面子越來越掛不住 於是退走辦公室 乾脆躲了起來
我哪裡讓她們這麼好過 開玩笑 馬上要求主管出來解決
結果保安也來拉我 一堆酒店莫名奇妙的工作人員也來打圓場
幹…這是什麼爛酒店 主管不管事 專派一些有的沒的出來當砲灰
吵到最後 那個”徐”姓經理竟然打110叫公安來處理
呵呵…讓我優越感十足 還派公安來處理咧
我最喜歡公安杯杯了 不就是人民的褓姆嘛~
我看這下子”徐”姓經理可能是吃定了我
認定台灣同胞都一定會怕公安
嘿嘿…偏偏我就不怕 我又沒犯錯 對不?!
兩位公安一到 現場引起了一陣騷動
好多人都在看這場好戲 我就是缺觀眾而已
開玩笑 馬上刮了兩位大堂副理一頓
暗…你想想 因為房門打不開 竟然請到公安出場
單是這一點我就可以把她們幹到黏在牆壁上
果不其然 兩位公安杯杯看情勢不對
也不干他們的事 於是轉過頭去對著”徐”姓經理 訓誡了一番
哈哈…這就是沒事找事做的結果
說來實在生氣 當天總共有十二間房一直出問題
結果粵X九但做錯事不算 兩位副理還說謊
說是有人跑去退房 說是房間裡沒行李
要他指出哪幾間 偏偏又說不出來
這就是大陸酒店高層經理的處世態度
好像是因為太多台灣人喜歡住 所以吃定台灣呆胞了
不過那天後來 兩位死不認錯的副理
終於自己私底下協調 把錯誤的結果願意改過來
我想她們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因為可能以前大家都悶不吭聲
包括我在前台理論的時候 還陸陸續續有幾個跟我一樣情形的客人
他們其實也火大 不過因為勢單力薄 只好自己吞下去
不過這次我要他們兩位自己吞下去了~呵呵
由一件事可以看來 所謂的管理一數 可能在大陸都行不通
一些管理階層的主管 解決事情的能力 還停留在高壓統治的階段
所以囉!其實遇到這種鳥事 千萬不要忍氣吞聲
要不吃虧的往往是自己 大家共勉之
最近還得到一個小道消息
鑑於去年九一八事件的風風雨雨 搞得舉國皆知
為了避免這種事件在珠海在再度發生
前兩天的凌晨 珠海市發動了六個轄區的警力
全部開著籠子車出來掃蕩蓮花路
成果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應該是有斬獲
因為半夜四點多 剛從巷子出來的我
遇到了熟識的公安民警 開著籠子車巡邏
剛剛好看到我 停下車來大家哈拉幾句
這時候我看到後座有兩個MM 當時我還以為是女工安同志
害我的DD馬上軟下去 後來才知道不是
因為前座的公安老大竟然跟這兩個MM開起了黃腔
MM也跟他們一搭一唱的 後來不知怎的
公安杯杯跟MM玩了起來 可能玩得過火
MM竟然把礦泉水波向前座的公安老大
這下子老大火了 轉過身就是刮刮一頓揍
把那個白目MM 應該是打到連媽都認不出來
哈哈…所以囉 要小心啦
最近九月快來 接下來就是十月國慶 十一月的航展
嚴打會不會繼續下去?各位大大應該都比我清楚
只是會持續多久?這才是我們關心的~
提醒各位 行事還是低調 路邊的小天使要注意
蓮花路大致上還是有MM 只是要看時段去找
一般現在兩點多 MM就差不多不見了
南X花園的情況也不見得比蓮花路好很多
就像昨晚陪著朋友過去 竟然也停了部籠子車在花園前面
唉。。。出門一定要小心啦
最近有人說廣東地區要罰款千億~包括黃賭毒
希望大家要注意 開心安全是出來玩的目的
千萬要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才是

人在珠海火氣很大面臨考驗的胖胖
200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