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04:48:18zhenxi519370

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或許當你看到這幅圖畫時,圖畫裡僅僅是一個兩鬢斑白而又長滿了鬍鬚的老人拉著小提琴...他沉醉在其中演奏給他身邊的每個人,日落而息,很多人認為的簡單平凡,帶給我們的是以為還有明天,而明天的來到是讓更多的人而遺憾和失去了多麼寶貴的機會,因為您要知道這幅圖畫的背後隱含著的主題和意義並不是您想像的那麼簡單......
 很多人會說:「很多人的一生中只做了『等待』與『後悔』兩件事,合起來就叫『來不及』。做什麼事都要懂得珍惜眼前的,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想起來要去珍惜。因為歲月如梭,轉瞬即逝......


歲月如梭,轉瞬即逝。人的一生中總會錯過很多的事:有的人因著忘記了時間,錯過了一場精彩的表演;有的人因著自私,錯過了一段又一段純真的友誼;有的人因著忙碌,錯過了與子女相處的光陰;有的人因著害羞,錯過了與父母交心的機會……

小提琴

曾經在網上看到一則這樣的故事:

著名音樂家約‧夏貝爾帶著一把價值不菲的古董名琴,悄悄來到人潮湧動的地鐵站演奏。弦音曼妙,在空曠處流淌。可是在將近一個小時的演奏中,真正駐足聆聽的卻只有六七個人。最捧場的居然是一位三歲小童,他站在一旁聽得入神。

平日,約‧夏貝爾的演奏會舉行時,一張票就會超過100美元,且一票難求。

後來,不少當時在地鐵站路過的觀眾扼腕自己眼拙,居然錯過了一場免費或廉價的音樂盛宴。

……

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美好的事,往往卻被人輕易地錯過了。

事實上,我也錯過了一些事。錯過的理由很簡單:以為還有明天。

事實上,明天是不可靠的。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說:「很多人的一生中只做了『等待』與『後悔』兩件事,合起來就叫『來不及』。我們常常說:長大了再說、有錢了再說、老了以後再說……可是到了那個時候,卻什麼都來不及再說了。

雖然故事很簡短,卻值得人去思考:做什麼事都要懂得珍惜眼前的,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想起來要去珍惜。

如今,面對神拯救人的工作,又有多少人懂得珍惜呢?又有多少人能夠虛心尋求考察呢?或是有多少人會說:「我現在太忙,以後再說吧!」「我現在哪有時間啊?等我掙夠錢了再說吧」等等的話。這一句又一句的話讓人輕率地就將神的救恩拒之門外,錯過了神拯救人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豈不知當我們遠離神、拒絕神對我們的拯救的時候,就走向了撒但為我們預備的邪惡之路,任由撒但的殘害與踐踏,永遠都看不到光明。主耶穌說:「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翰福音3:19)

全能神說:「因著幾千年撒但的敗壞,人一直生活在黑暗之中,所以人都不以黑暗而憂愁,也不以光明為盼望,所以導致今天光來到之時『人都厭憎我的到來,都驅逐光的到來,似乎我是人的在天之敵一般,人對我投來一絲「防備」的目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七篇說話的揭示》)

「人並不寶貝我的到來,也並不珍惜我的榮耀之日,人也並不甘心接受我的刑罰,更不願將我的榮耀還給我,也不願將那惡者的毒素拋棄,人仍是這樣欺騙我,仍是這樣笑逐顏開,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人類時人類將是多麼的黑暗,更不明白我的日子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人類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還難過。因為人並不知道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是多麼黑暗,因為人在天明之時就忘記了漆黑的夜是多麼難熬,當日頭再次隱祕、黑暗臨到人時,人便又在黑暗中哀哭切齒了。你們忘了我的榮耀離開以色列時,以色列人的苦難之日是多麼難熬嗎?現在是你們看見我榮耀的日子,也是你們與我同度榮耀之日的時候,當我的榮耀離開污穢之地時,人便在黑暗中哀哭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人」指什麼》)

從神的話中看到幾千年來人類一直活在黑暗中,當神的救恩臨到人時,人並不知珍惜寶愛,而是在棄絕神、遠離神,寧願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任由撒但的踐踏、苦害也不願活在光明中。就如幾千年前的挪亞時代的人一樣,都活在淫亂邪惡之中,神要用一場大洪水來毀滅這個邪惡的世界,但是神還憐憫人類,藉著挪亞給當時的人傳福音一百二十年,神希望人能夠相信神的話,從而得到神的保守,但沒有人相信神要用洪水滅世這一事實,最終除了挪亞一家八口以外所有的人都死在了洪水中。再想想兩千年前,主耶穌道成肉身作工在猶太時,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和法利賽人對待主耶穌來作工的態度是拒不接受,甚至還棄絕、毀謗主耶穌,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最終他們的下場是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亡國之痛。

如今,主耶穌的重歸——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再次臨到人類,雖然人經過了撒但幾千年的敗壞,早已污穢不堪,但是神仍在竭力地拯救人類,等待著人類能夠回到神的面前,從而擺脫撒但的踐踏與苦害,像挪亞一樣活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中。神對人的愛滿滿,從未離開人,只要我們考察尋求就會發現造物主對我們的愛是那麼的真實與溫暖。

正如全能神的話說:「他的實質、他的性情在他與人類對話的同時發表出來,他的心思與意念在他的作為中表露無遺,他時刻都陪伴觀看著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靜靜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神對人類的愛一直都沒有變,神一直在牽掛著人、一直在等待著人能夠回到神的面前,神不忍心看著我們遭到災難的侵襲。如今神的作工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神的福音工作已經在世界各國各方擴展,神的作工也即將結束,只有在這關鍵的時刻,抓住神對人最後的拯救機會,才能得到神的看顧與保守。

樂正
文章來自:跟隨耶穌腳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