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31:05小鯄

随便




看着别人的世界 看到的都是幸福
知道自己的世界总是缺少了一种元素~~~~~ 一种磨合 一种真实



考试终于OVER
回忆温习周几天来的学习生活
有了改变
她开始喜欢上她吧
但我不害怕
我明白
放飞彼此 自由选择是最好的方式
心里其实想看得开点
是否可以说是曾经的阴影让我不平衡
那段经历 总是讨厌回忆起 但总是会在不开心的时候和她们说起
有两种有毒朋友 唱反调者 忧愁善感者....谁是谁非呢?!


那两天狂背"马克思"其实很开心
和霞 胖仔找到了一个秘地(宿舍人都很好奇,但我们一直保密着 哈)
一个看似不是读书的地方
却可以象画了个圈 一切的一切与我们无关.
早上八点就一起秘密行动到那里读书
虽然天气超冷 但我们充满读书干劲 因为把握它就考那八张材料
结果. 考试的内容都是那八张材料上的 不然死定了....
考的时候一直偷笑 霞第一个把卷子交了..
和同桌开玩笑说:她怎么可以这样迅速 我们都一起背的诶.
其实当时我也就一道选择题在那边挣扎----问题是某句诗告诉我们的哲学道理
哎 在那边一直念 也找不到一丝"蛛丝马迹"哦
因为离水果摊近 我们几乎吃完饭都吃香蕉 霞最喜欢的水果
不久 又从书上看到一信息 多吃香蕉可以抗感染.. 哈..

谈谈宿舍
丽珍 很憨厚的一个人 她的家境不好 她身上有了太多压力 所以在我们多数人说在家好的时候 她说:我觉得在学校反而充实轻松 ..她读书很努力 希望这次考试她能如愿拿到奖学金
丽红 声音很甜美 有着一股乡村气息的女生 刚开学的时候都说她很静 后来 我反而羡慕起她 她和陌生人总可以自然交谈起来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和你最有距离
谢清 刚开始 印象最好的一个人 特别是发现她和炮弹生日同一天的时候 感觉很巧合 不过她有一个缺点 容易和别人唱反调 但一些很小很小的问题上都可以否定对方 真的很不喜欢 霞也那么说 我才肯定认为的 但又不想说出来 但可能你一点也没意识到吧 可能是一种自然反应了
燕霞 可以说 现在和你是最近的 不是距离上 而是心理 我们有着某些相似的看法 人很好 很大方 第一任舍长表现有佳 起模范作用了. 不过人懒 被子都不叠 连我也传染了 给我们自己找了个借口 被子摊开可以散毒气 呀哈..那晚宿舍很热闹 大家都疯疯的 当一切回归安静 收到霞的短信 她就睡在我对面 一米距离诶 就知道有心事 她说:刚还说得很开心的 可是躺到床上 就想哭了..!我必须说 和我情绪是一样的 我甚至告诉自己 哭出来 只有我自己明白有种元素让我不快乐 也知道那起源 ...
晓晴 有点小大胆 懂得很多事情 但又似乎看破很多世态现象的感觉 评判一个人都满切实的 佩服.. 以后 多多向你领教


一个月的假期干些什么呢?
在胖仔鼓励下 一起和她去做促销 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实现
但只要有机会 我一定坚持...我要锻炼!!!!

借回了五大本书 好好啃....

还要写一实践论文///

上一篇:芣 凊 椘

下一篇:我相信

我家那个是大郎 2008-01-25 03:23:38

很羡慕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