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40:53小鯄

07.08.26累死.,.



今天一早就和爸和妹去侨声报到了
到中学的感觉就会很压抑啊
我六年的中学时代真的还挺...的
总归我是解放了
感觉上大学心也是轻松的
回来路上买东西
回到家已经中午了
头晕啊...

睡到快两点
被垃圾的电话给吵醒了
又去学校找他
他还是豆豆那么多 哈哈 不会还有脱发现象吧 哈哈..^_^
收到礼物.巧克力比我想象中的好吃..香水比我想象中的小巧 ///
因为今天刚好要开同学会 就不能一起去安海找他了



五点多坐车.遇到四个自班的男生
最可恶的是唐伯虎 居然就站我旁边 还故意不跟我打招呼
自己在那边偷笑 让我自己发现他
就这样 聊到下车 ...他人还是那么瘦...特别是笑的时候...
到达了 见到了几个想见到的人
自助餐很棒 太多我喜欢的了
玉米 皮蛋 土.冻 西瓜 哈密瓜 刨冰 ...//////


去KTV 就有点无聊了
所以本打算留下的念头取消了
搭爸的顺路车回家了
车上他发来短信/我让他失望了吧
可是就只能这样了啊,因为留下我又不会开心/
躺在床上 想了很多
从我到爱乐到我最后离开的整个过程
总之 离我期望中的还是有点差距吧..很复杂的感觉
到底是因为哪个环节呢
我做了自己不希望去做的事吗?
可是那是自己放不开吧.
也许经过..一事我懂得我太在乎他的感受
虽然自己觉得应该是可以被接受的

黑哥..提下 ..但不知道说什么。..



乱乱...

上一篇:四个人,雨

下一篇:一纸条一纪念

2007-08-28 11:25:05

好长的一天,太多地方可以写感受,但却又不知道写什么额
肥猪,提下,但不知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