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45:38昊呆

我_們_班

今天

特忙

也可以說

最近

分身乏術

每件事都撞在一起

想拆開卻拆不開....

下午...比完作文回到教室 大家鬧哄哄 ((習慣了_

大家在練英唱 不練就完了 然後大家就吵阿~吵阿~

老師建議我們站起來唱 大家都走到後面去唱

很好_音樂放下去 大家都有唱 很好)_

有人出聲音了 某某怎樣 某某怎樣 某某怎樣

我站在旁邊看了一下 整個很無言

不然現在大家是怎樣... 不要練就別練ㄚ

整天出一張嘴 都把人家對大家的好 是為一個理所當然

股長在台上喊 還用著拜託的口氣 整個覺得世界顛倒了

沒有人理會 看了很ㄘㄟˋ 心 唱一唱

兩行淚下來了 我不知道我是在位誰哭泣

為這個班? 為被嗆得人? 還是為台上的股長?

一切都很煩 _ 有人跟我說 我管那麼多幹麻

我也問自己為什麼要管這麼多 (( 倦...

我很無奈的說 因為我在111

就因為這三個1 所以我必須這樣說

全班 別在散了好嗎?

英唱 校慶 ..... 還沒結束的一年及生活

別散掉 我可不想留下糟糕回憶

大家加油吧!!






DJ...呆

上一篇:我_想_說

下一篇:我_快_樂_的_理_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