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45:44昊呆

是_否_分_手_就_好_了!

近日已來 人生特別漫長 時間一下快一下慢

我找不到我的生活節奏 也許我找到了

可是卻怎麼也搭不上他人的節奏 這節奏 忽快 忽慢


這一晚 依舊自己搭車回家 我很喜歡 卻也很討厭

喜歡 在車上都會發生總是令人想不到的事
討厭 在車上看著他人兩兩結伴那種忌妒心

一個女孩走到我旁邊講電話

內容

很悲傷 但我卻覺得他做的好 ︱—︱

因為 男生總是會讓女孩子傷心 這一回也不例外

女生被劈了ˊˋ 對象卻是自己的親妹妹

我聽了囧掉 因為 又多一個禽獸((並不是在罵人 是說性情))

女聲講到快哭了~ 死都不原諒男生 *(因為沒必要

就...不久...他下車...我無言...因為...跟我沒關係

這樣的結果

是否分手就行了呢!? 後果呢!? 真的分開就可以解決嗎!?


一個真心的愛情果實 並不是 一兩年即能結果的
在它經過許多試煉後 蛻變 融化
那一顆 永久真心的愛 凝結而出


DJ …呆

上一篇:開_始

下一篇:不_在_溫_暖_的_雙_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