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23:19╰★正男☆╯

離開 & 想開

離開家裡久了~

原本以為能習慣自己一個人跟朋友在外面生活~

但....

我錯了~~

今天跟爸媽吃晚餐~

吃完以後~

ㄊ們回家之後~

我突然....

好想回家~~

咳~~

好久沒回家了~~

原本以為我不會想家的~~

但....

真的...真的...好想回家陪家人~~

離開家以後才感覺到家人是多麼重要~

小時候或在家裡的日子~

都覺得在家裡好煩~

因為爸媽都會一直念....

但是...出來住以後....發現...

那段日子真的很幸福~~

真恨我之前為什麼就不能多會想一點~~

真恨阿~~
----------------------------------------------------------
希望家裡現在一切都很好~

也希望在我住在外面的日子裡~

妹妹可以聽話一點~多照顧一下爸媽~

不要讓ㄊ們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