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53:10╰★正男☆╯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愛一個人的理由

現在當下的年輕人, 尤其是女生, 常常喜歡問男友 "為什麼當初選我??", "我哪裡好? 你喜歡我哪一點?"........

很多男生聽到了總是覺得這問題很奇怪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

其實, 女生會這麼問是想知道自己本身的優點在哪, 足以讓另一半選擇上自己. 但是往往卻又很不相信自己真的有那麼好, 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

其實, 喜歡一個人的一開始經過有很多種. 一見鍾情, 日久生情.....等等等~ 但是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人, 甚至願意為她付出一切來呵護跟關懷 ,這對女生來說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給予妳體會了多少, 重要的是他的關愛跟包容是不是自始至終, 重要的是這種溫暖妳喜不喜歡.......

我們不是在揣測人心, 更不是一竿子打翻整艘船的人.只是, 當我們為對方付出時我們的心是擺在哪 ? ! 曹格的Superwoman MV裡的女主角有這麼一句...."你是愛我? 還是愛你自己??" 這句話才真正打醒了男主角, 他的愛是真的付出嗎~

很多人說, 喜歡上一個人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也有人說要跟對方在一起一定要夠了解他. 但真的是這樣嗎 ? !

戀愛的甜不在最後的終點站, 而是品嚐果實甜美的那一段. 果實還沒嚐就要猛想它到底是不是酸的, 它裡面是不是已經爛掉了.....那這樣的人真的不該談戀愛~

喜歡一個人真的不需要理由, 真正發自內心, 打從心底的喜歡. 人生的歷練跟所有一切經驗使我很清楚無私的愛是什麼. 鄭伊健和鄭秀文多年前演的"百分百感覺"裡的一句 話詮釋了什麼是真愛......... "當你心情不好, 我會默默的守在你身邊, 即使我討厭咖啡, 我也會想泡一杯給自己和你品嚐, 在這每一秒讓你知道你身邊還有咖啡的香和我的好............"

真的,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 我會希望她的每一天都是陽光跟歡笑, 就算在她最失意時我不能在第一時間陪在她身邊, 但是我會讓她感受到, 在那陰雨的每一秒她並不孤單.

回報? 真的不是那麼必要! 其實當我們在付出所有時我們已經在獲得了,不是嗎 ? ! 她的甜美一笑或是破涕而笑都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愛一個人不用理由, 真的不需要. 有理由的為了愛而愛是最不美的. 有時間去想這麼不重要的問題時, 我們何不多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 相信這就是女孩子們一直想要的理由, 可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