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53:07★ ﹋zhen 真 

非你莫屬

〈sec_st〉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個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Repeat  #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oh~~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那個人是你所以不怕哭
 
   嗚˙˙˙ 不怕哭 哦
 

   

上一篇:聽媽媽的話

下一篇:我們是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