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25:34瀟湘妃子

像一個野心家一樣

姓陸的男人,我有一點不自在的自嘲地笑著,幫他回答道:
  “是啊,你怎么可能喜歡我呢,就算給你一個仙女兒你也不一定會多看上一眼,更何況是我呢!”
  我又一次后悔了,我這是怎么了,真的那不到一杯的酒把我喝醉了嗎?為什么要問這個白癡的問題,問了一個男人還不夠嗎,還要再來問他呢?
  我們是生在同一個世界里的同一種人!
  我們很清楚什么是現實,什么是人性,我們私自,只為了活著而活著,卻為了活著,像一個野心家一樣,挖空心思的設計地我們所走的每一步路,精心地算計著正在發生的每一事情,從不掉以輕心的和身邊的每一個人周旋著,而怎么會有喜歡他人的心呢!
  我從不否認,一定要有喜歡的一個人的話,我

向您推薦:電磁式流量計  膜厚計  真空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