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22:14瀟湘妃子

他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猶豫了很久,還是開啟了藍牙耳機,接通了電話。
  “她找你了?”耳機里傳來了楊文萬般糾結的聲音,讓我的心拔涼拔涼的。
  “你的消息真靈通!”我笑道,剛剛和她分開不久他的電話就打來,真是懷疑是不是有一雙眼睛盯著她或者是我呢。
  楊文他應該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監視人的事情,只有像梁秦川那樣的陰謀家才會去做。
  “她拿了我的手機!”他解釋道,他是一個聰明的人,不難猜到他的老婆會做什么。
  “哦!”
  “她沒有給你添麻煩吧!”他很了解她,所以他不是問‘她沒有為難你吧’。
  從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和他的這‘她沒有給你添麻煩’中我聽出來了,她才是他的,我才是那個外人,他在他的潛意識里,第一個想到的是她,他最在意也是她,所以他問的不是我,他沒有問我‘你還好嗎’,  我猶豫了很久,還是開啟了藍牙耳機,接通了電話。
  “她找你了?”耳機里傳來了楊文萬般糾結的聲音,讓我的心拔涼拔涼的。
  “你的消息真靈通!”我笑道,剛剛和她分開不久他的電話就打來,真是懷疑是不是有一雙眼睛盯著她或者是我呢。
  楊文他應該做不出這樣的事情來,監視人的事情,只有像梁秦川那樣的陰謀家才會去做。
  “她拿了我的手機!”他解釋道,他是一個聰明的人,不難猜到他的老婆會做什么。
  “哦!”
  “她沒有給你添麻煩吧!”他很了解她,所以他不是問‘她沒有為難你吧’。
  從他開口的第一句話和他的這‘她沒有給你添麻煩’中我聽出來了,她才是他的,我才是那個外人,他在他的潛意識里,第一個想到的是她,他最在意也是她,所以他問的不是我,他沒有問我‘你還好嗎’,
向您推薦:影印機  膜厚計  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