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5:31:41小海

想要挑戰更大空間

就 打了退堂鼓,可是還有著一股傻氣的我,卻一心想要挑戰更大空間的倶樂部,而且在這麼好 的條件下,我贸在沒有拒絕的理由,於是就毅然接下了這個案子。用心就能成功,我真的把 它經營起來了。這個案子做起來以後,建設公司就陸續找我談.希望我參與進駐協助規劃三重台中、台南哪裡都有當然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條件。尤其在歷經了亞力山大開幕前種種與住戶的 問題,我吃了太多的苦,當然也學到了經驗,於是每一個案子,我都要比建商早一步想到住 戶權益的問題。我這樣四處看案子。
向您推薦:自動鎖螺絲機  電焊線  控制電纜  

行銷國內市場
一項額重要任務
從設備投資看行動通訊事業
經過無數次失敗
超強耐力的筆記型腦
公司進出口貿易
JFA的主要事業功能
網站內容的形式也因業者而異
彌補對偏
從營收看行動通訊事業

上一篇:逐漸打進市場

下一篇:更換會計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