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18:35:59zhaodapou

正品汗馬糖/悍馬糖「hamer candy」介紹




企業介紹:

馬來西亞Hamer生物制藥(Hamer Co.,Ltd)成立於平成174(2007),隸屬於馬來西亞Hamer集團(Hamer Group Co.,Ltd),總部設於馬來西亞。發展至今,Hamer生物憑借著優良的產品和服務理念,在全世界範圍內贏得了良好的信譽,與世界多家著名的食品、醫藥廠商以及批發零售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

 

  活化細胞的密碼

 

  Hamer汗馬糖」是由獨特的配方制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及多種抗自由基成份。氨基酸用於制造抗體蛋白以對抗細菌和病毒的侵染,制造血紅蛋白以對抗細菌和病毒的侵染,制造血紅蛋白以傳送氧氣,和激素以維持和調節新陳代謝。人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產生壹些副產品,如自由基。自由基存在人體細胞,這是造成基因變異及致癌的主要原因。人年輕時抗自由基不會對人體構成威脅。隨著人年齡的增大,抗擊自由基能力下降,體內自由基的濃度就會越高。自由基遊離在細胞間,導致細胞間,導致細胞氧化,甚至死亡。Hamer糖裏的石榴多酚和鎖陽裏的有機酸、黃酮、柑橘素等就是抗自由基的有效成份。另外鎖陽裏的糖皮質激素具有調節糖、脂肪和蛋白質的生物合成和代謝的作用,還具有抗炎作用。此外汗馬糖裏的三萜皂甙能增強細胞免疫功能,促進抗體和補體的生成,促進淋巴細胞的轉化,還能增強NK細胞以增強搞癌能力。Hamer candy還含有人參皂甙及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爆發力和耐力,而且又可以助止有害物入侵,改善細胞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