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9:56:16ZHnagYucheng

不需要甚麼題目的文章

該死的國三?

挺該死的你說對吧?!

 

 

 

 

 

 

 

我想也是。

這一次真的是面臨閻羅王了?

那就讓他靜靜的安息吧..

 

 

 

 

 

每天都功課,每天的考試,每天的教訓,每天的晨跑,每天的睡眠不足

很煩?不用你說我也知道ˇ=ˇ

 

 

 

 

 

暑假進入倒數

彷彿才剛倒數完暑假的到來

怎麼這麼快就要跟暑假Say GoodBye了呢?

算了,不管怎麼樣都不重要了

國三目標沒有太多..基測..妳

 

 

 

 

 

看的厚厚疊起來的書

就有種莫名的壓力潛入心中?

 

 

 

壓力=動力

 

 

 

 

幹放屁(!)

 

 

 

 

反正我最後一個禮拜只想安安靜靜地度過

 

 

 

 

 

 

白沙灣不用去了..颱風來..Fuck U Mother

 

 

 

 

想說去海邊吹吹風,讓風把我的淚水吹乾

 

 

想說去堆堆沙堡,把我的不快樂全部埋起來

 

 

想說去泡在海哩,把我身上所有的疲憊都洗掉

 

 

想說去看看大家玩水的笑容,好讓我能夠跟著你們一起笑

 

 

 

但一切都沒了...結束...

 

 

 

 

 

 

 

 

 

 

該死的國三你來吧,我沒有在怕!

派派。:目 2011-08-03 13:53:01

哈哈國三加油吧:)
就想你說的把壓力當動力囉
要不然就準備去見閻羅王吧

哈哈我很乖我有來看還留言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