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9:26:38格格

你説這些非正,但有用嗎?

,/20^\,當下的清涂心
運用了這點神氣,替人看三世因果,替人神算而巳,但憑著這點神氣,就巳 經很準了。
村姑看孕婦。
知道會生男會生女。
她説男,就是男。
她説女,就是女。
就憑這一點,就夠轟動的了。
我坐在村姑面前,她觀察我的三世因果--
她「咦」的一聲,自己搖頭,後來又點頭,最後又搖頭,尷尬的對我
「對不起,你的不算。」 r為什麼?」 r什麼也看不到。」
「怎會這樣?」
r我也不知為什麼?平時我看三世因果,會出現兩個圖案,前面的圖案代
表前世,後面的圖案代表來世,一向都會清晰的浮現出來。至於看先生你, 根本沒有圖案,沒有前世,也沒有來世。這…這…我就不懂了。」
「無前世,也無來世,這就是不生不死,也即是超生了死,這就是正 道。」我説。
村姑反問我:「何謂正道?.」
我答:
「明心見性,了脱生死,就是正道。反之,晝符唸咒,駕雲騰霧,飛空步 虚,踏圼步斗,呼雷遣將,撒豆成兵,五遁變化,一切法術,皆非正也。另 外,醫卜星相,算數推命,善知三世,吉凶禍福,也非正也。還有,搬運吐 納,探藥煉丹,服乳嚥精,一切有作有為,有衫之道,亦非正也。」 r你説這些非正,但有用嗎?」
我答:
r這些只算是旁支旁門,可以用來辅助正法,卻不能超生了死,我們學佛 的人,要明白真如的道理,了解生死的大般若智慧,知道萬法唯心,萬法唯 識,修行要達天人合一、佛我合一,身心合一,達一無二,這才是真正的真
當下的清凉心/"20^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家具回收  集塵設備  Ru486  

於是我把這個感動和妻子交通
若是我確實蒙召,單獨行過黑夜的死水,我就特別祈求祂支持我
不要期待每個答案都是說給你聽的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自此主耶穌來住在 我心裡,我的人生發生了奇妙的改變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全身全靈成為手的作用
體驗耶穌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