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0:00:30zhangqinqin345

這樣的性愛心理女人是絕不會說的

在性愛方面,女人總是比較被動、靦腆,有些私密的性事,她們不願輕易說出口,心裏卻希望男人能明白。那麽到底是那些“性愛心事”不易說出口呢?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在軍事上如果對敵我雙方的情況都能了解透徹,打起仗來百戰都不會有危險。同樣在性生活時也一樣男性壯陽藥,只要雙方都了解的各自的性心理、性感受,那麽對性生活的質量將會大大提高。

 

  而女人在性方面總是較為被動和靦腆,有些私密的性事,她們不願輕易說出口,心裏卻希望男人能明白。那麽到底是那些“性愛心事”不易說出口呢?

 

  女人的5個私密性心事

 

  1、“每天性愛並不能讓我更舒服,時間太久也不會顯得妳更有能力。”口服壯陽藥男人們喜歡高頻率的性愛,以顯示他們的渴望和性能力,其但實在女人看來,性愛是感情恰到好處時的升華,不必強求每天都有。同時,男人們也不用擔心每次性愛時射精太早會丟面子壯陽藥推薦,因為女性獲得快感並不完全取決於時間長短。更多時候,男性對力度和技巧的掌握比時間更重要。         

 

  2、“我知道怎樣獲得快感,只是不願在性愛時指揮妳,那樣會顯得太過開放。”很多時候,男人在性愛時會自以為是的東摸西弄,但並不能幫女人更快獲得快感,達到高潮。壯陽藥屈臣氏其實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最為了解,知道什麽方式更舒服,但卻不敢輕易說出口,怕傷害男人的自尊。如果妳很想知道女人的想法,不妨找個性愛以外的時機,例如兩人靠在沙發上看喜劇的時候壯陽藥品,和她做個探討。

 

  3、“性愛後想聊天並不代表沒得到滿足。”性愛後,男人倒頭大睡,女人心裏總會有些失落感。其實女人不是不讓他睡覺壯陽藥,只是希望能繼續有個擁抱和一些溫存。

 

  4、“我能看出妳哪些招式是偷學來的。”男人喜歡從色情片中學些技巧招式,但大部分都顯得“華而不實”,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壯陽藥專賣店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摒棄那些沒用的“花架子”,用心性愛。

 

  5、“高潮不是全部,我沒高潮也不會怪妳。”對女性而言,性愛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她們不能次次高潮,但這不代表男人沒本事,壯陽藥萬寧對此要輕松看待。

 

女人是感性動物,她們需要感情和愛,需要生活情趣,需要靈魂層面的性愛。做個好男人,不是心裏想對女人好就行了,好男人要懂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