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09:18:00zhangqinqin345

長壽養身之道---教你如何看手掌上這塊肉

微信图片_20181203083530.jpg

手掌上這塊肉,一看就知道妳身體好不好!太靈了~ 長壽養身之道

中醫有望聞問切的診療手法,我們的手上有這樣一塊肉,中醫可以根據這塊肉做初步的望診,這塊肉就是大魚際,通過觀察大魚際的顏色、軟硬等來判斷身體是否患有疾病。

 

大魚際的各種形態表明身體出現了哪些癥狀?

顏色變黑

大魚際常年呈暗黑色,可能是身體有慢性麻痹癥,口服壯陽藥從西醫角度上說就是患有風濕性關節病,這屬於免疫系統疾病,目前沒有找到有效的根治辦法,所有的對癥治療都是緩解病情而已。

 

顏色青紫

就和身上有淤青一樣,如果大魚際顏色是青紫色的,則證明體內有淤血,而且氣血阻滯。如果同時伴有青筋突起的癥狀,則表明心臟淤血嚴重,氣血不暢。可以,多吃一些山查,壯陽藥推薦胡蘿蔔,海帶,紫菜,黑豆,黃豆,茄子,芋頭,黑木耳,香菇,蓮藕,玫瑰花茶,少碰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同時配合服用三七粉。

         

顏色赤紅

大魚際顏色赤紅則可能是肺經有熱或胃腸有熱壯陽藥,另外觸診大魚際熱則中焦熱,大魚際寒則中焦寒。肺經有熱可飲用菊花茶或竹葉茶;若胃腸積熱則可飲用苦丁茶或綠茶,可多食綠豆、薏苡仁粥,可用苦瓜、白蘿蔔、海帶、金線蓮燉湯等。若是小於12歲以下的兒童,還可以運用中醫小兒推拿中揉板門的手法,男性壯陽藥清腸退熱,板門穴就是大魚際。

 

中焦寒,可用多食用蔥、姜、蒜、菜椒、胡椒、羊肉、芫荽等溫陽散寒的食物。

 

表皮枯燥

脾臟主肌肉,肌肉所需的營養需要依靠脾臟運化水谷精微獲取,脾臟運氣有利,壯陽藥專賣店而肌肉就會有彈性充滿活力,如果脾臟萎糜,則肌肉肯定會萎縮沒有力量,反映在大魚際上會有枯萎、幹燥等癥狀。如果大魚際的肉摸上去軟塌塌的,表明胃氣不足,壯陽藥品這時候應該補脾調胃,讓氣血運行起來,充實肌肉。飲食上的調理可以多吃一些胡椒,生姜,黃豆,蘑菇,花生,白扁豆,大米,糯米,山藥,蓮子肉,以少吃多餐為好,禁食生冷之食。

 

人體神奇的自愈力

 

德國《生機》雜誌2006年刊登的一篇文章:研究人員發現,壯陽藥萬寧只要註意調養和改善生活習慣,60%—70%的疾病都能夠自愈。這與洪昭光教授曾在接受《生命時報》記者采訪時說到的不謀而合: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醫生治病,只是激發和扶持人類機體的自愈力而已,最終治好疾病的,不是藥,而是人們自己。

 

這是因為,人體內其實蘊含著一個大“藥鋪”——其中包含著各種各樣的激素,這些激素就是“藥鋪”的藥材,將其排列組合,可以配出30多種藥方來。 壯陽藥屈臣氏不僅如此,人體內還配備了一位高度負責的貼身“醫生”——自愈系統,這包括免疫力、排異能力、修復能力(愈合和再生能力)、內分泌調節能力、應激能力等。

 

當人有不適或生病時,這位“醫生”可以敏感地捕捉到人體異常信號,馬上調整人體的各種功能,並及時調動“藥鋪”中的各種激素,進行“配藥”、“用藥”,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