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20:08苏小姩

【佐櫻】花樣 《上》

花樣

.】大叔要永遠年輕,早日遇到真命天子!!(還可以子孫滿堂拉!!)←很欠揍


01.

當女孩喜歡上一個男孩子會心跳加速、血壓增高、口吃等過敏現象。
有時候還可能攪手指呢!
          --摘自清清所寫的《愛上一個人·女孩版》

02.

東京的夜晚,幾個人說說笑笑的抽著煙,黑夜的降臨又給這個城市帶來絲絲陰晦腐爛的氣息,冷風嗖嗖的刮著。
春野櫻縮縮脖子,暗暗罵著自己大冷天的還去什麽酒吧應約。
作為一位風情萬種的女人,何況是個美女,必然抱有只要風度不要溫度的革命主義思想,於是乎,某女抱著壯士一去不復還的心態去[天堂隔壁]酒吧去聽那位宇宙級的大帥哥的歌(其實是井野拉她去的 某櫻抹淚)。
哀哀,天氣真冷啊(ToT)…

03.

[你來跳舞還是唱歌?]井野一臉驚詫的看著上是皮夾克下是牛仔褲的春野櫻女士。就算想要勾引帥哥也不過如此吧…畢竟穿著羽絨服的井野來的時候還凍的夠嗆…難道她家春野櫻腦袋出問題了?按她的姿色隨便拋個媚眼兒,大部分的男士不是暈倒就是流鼻血的…

[讓我們歡迎佐助!]隨著這一句話,春野櫻才明白過來自己是上了賊船,都能把春野櫻可憐的小耳朵震聾的聲音噠的嚇人。

但是…


其實上來的那個男的真的很帥哀…………


04.

本來以為那個叫[佐助]的男的是靠臉吃飯的,誰知道唱的還真不錯,聲音渾厚好聽,富有磁性,不當歌手真的屈才哀…吉他也彈得不錯,那臉蛋,白的都讓這位美女嫉妒。最好看的應該是眼睛,深邃的黑,很漂亮很漂亮,仿佛可以吸進一切的東西。
於是乎,春野櫻小姐的心不自覺跳的老快老快…
感覺血壓也升上去了…
[井…井野…我……我我回去了…!]啥?口吃!!

05.

第二天,那本可憐的《愛上一個人·女孩版》被某人撕得不成樣子了(某作者抹淚…俺的著作…),連學都沒上,鬧得D大的櫻小隊(--)FANS團團員挨個的給春野櫻大小姐打手機。在春野小姐抓狂的情況下,把手機關了機,把電話線也給拔了,以至於錯過了某個大帥哥的邀請。

06.

話說宇智波佐助在昨天唱歌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櫻發女孩,油然的發出的一種前所未有的熟悉感。
很熟悉很熟悉。
仿佛以前就認識。
而且是記憶十分深刻的。
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宇智波佐助也嚇了一大跳,隨之的歌聲戛然而止。
猛然發現,她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小清の廢話連篇←
瓦咔咔,俺終於發出來了!!!!>ˇ<
話說我改了好幾次了才發上來哀....
心里有說不出的感動--
最近又把好不容易戒掉的微笑Pasta的癮又上來了…
棟梁好可愛啊啊啊~>o<!
心凌其實也不錯哈><
13集竟然有兩次接吻未遂,還殺出一個Peter
瓦咔咔!!!
(↑可以忽略)
好了,更新如果好的話今天晚上應該就行了。
期待吧!!
微風 2008-07-05 00:01:37

恩哼,這對櫻來說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哪…
耳多快聾掉但是看到帥哥!
說到這個去年跨年活動微在很前面,
那個音響真的是震到我耳多受不了連身體也意起震了囧!

馬上就進展到口吃了呀ˊˇˋ
下次搞不好就直接在佐助面前攪手指了?(被巴)
(某:沒人要寫惡搞文好嗎?!)

看來大大對Peter的出現感到不還滿意啊ˊˇˋ
不過愛情就是要有波折才好看啊!
但說到這個我好久沒看偶像劇了ˇ


文章很棒喔!
不過有一些括號去掉會比較好,
因為文章中通常不能有作者自行串話,
以前微有也很喜歡這樣做ˊˇˋ
(以上為小小建議,可忽略)

大大加油>ˇ<

版主回應
對對,耳朵已在崩潰邊緣囧!!ToT

嗯嗯,清我打算最後再攪手指,上癮了最好(炸)
滅哈哈~~~-ˇ-(轟飛)

其實不是不滿意,只是興奮罷了。(←有啥好興奮的)
加油咯,可耐滴掃把星同學!>ˇ<

嗯嗯,清會注意噠~:]
2008-07-06 13:48:35
夜月 2008-07-03 18:35:04

棒耶~
不過有些小月我看不太懂耶~(笨)


第4段ㄉ『屈才哀』是甚麼ㄚ??

我笨笨ㄉ
看不懂 =///=

版主回應
就是如果阿佐不唱歌的話真的是太遺憾了,這么好的一個苗子吖…
因為我是大陸人嘛,所以可能有一點地方看不懂也是應該的,畢竟台灣人寫的文和大陸人寫的文不太一樣。
2008-07-03 21: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