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14:34苏小姩

【佐櫻】 暖暖

暖暖 ×佐櫻×

Chapter 1 . 你在春天,我卻在想你的秋天。

噢,我親愛的佐助,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 ※ ※

春野櫻遲到了。


「小櫻,你怎麼會遲到呢?」

『是呀,小櫻你從不會遲到的呀…』

「小櫻,你最近怎么老是遲到呢?」

旁邊的死黨喋喋不休著,春野櫻卻似乎美聽見似的,依舊自顧自的拿出下節課的書。

『切,遲到就是遲到,還這么大牌,真是可笑。』

裝束妖艷的一個女孩走來,和一身制服、面容淡定的櫻產生了十分鮮明的對比。

「但是我不會犯賤呀,香磷同學。」

春野櫻的面容依舊淡定自然,嘴角浮起了一絲鄙視的笑。

『你…』

名叫香磷的妖艷女孩咬牙跑走,不,應該是氣急的跑走。全班一陣嘩然,春野櫻卻拿著一個大箱子向宇智波佐助走去。

「你的信。」

『謝謝。』

兩句簡潔有力的話,包括山中井野都張大了嘴,一臉不可思議。
Chapter 2 .水晶心,搪瓷娃娃的水晶夢。

噢,我親愛的佐助,搪瓷娃娃的水晶夢碎了。

※ ※ ※

「小櫻那,你又來了。」

辛田·淺一看老顧客來了,立馬把昨天就準備好的藍色水晶心塞給春野櫻。

『辛田阿姨…藍色的…啊…』

春野櫻猛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孩子,與其追逐遙不可及的愛情,不如結束它。我之所以選藍色,是因為藍色水晶意為『結束愛』呀~」

淺笑著撫摸著春野櫻的頭,或許,她也明白那種深入骨髓的疼吧。

※ ※ ※

春野櫻跌跌撞撞的從那個精品屋出來,躲在墻角里,猛然間,水晶『啪』的一聲碎了。意味著她的夢,也碎了。

春野櫻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Chapter 3 . 箱子的秘密。

噢,我親愛的佐助,你知道箱子的秘密嗎?

※ ※ ※

「喲,我們的春野公主也會哭呢。那用不用我這個冒牌王子安慰一下呢?」

熟悉的聲音從上方傳來,春野櫻微微一怔。

『佐…助…?』

「是呀,我的小公主。」

佐助輕笑。

『混蛋,我才不是你的小公主呢!我是女皇!』

春野櫻破涕為笑,對他的「冒牌『國王』」提出反駁。

「好好,女王陛下,上車吧。」

『討厭!』

※ ※ ※

你知道嗎?我送你的裝情書的箱子里都有一顆粉色的水晶心。

吶,我親愛的佐助,你發現沒?
Chapter 4 . 終章

噢,我親愛的佐助,我們的愛是不是永永遠遠呢?

※ ※ ※

『你愛不愛我?』

「愛~」

『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

『你會不會寵我?』

「會~」

※ ※ ※

陽光射進白色整潔的屋子,刻有『女王陛下』的箱子里的水晶閃閃發光。



吶,好喜歡你。
微風 2008-07-04 23:48:16

哈哈哈!很勇敢很棒啊!
期待你之後的作品哦!XD

恩,再更爽一點!(喂!)因為國中真的是想玩都不能玩,
當然如果沒補習的話就不一定了ˊˇˋ
國中一二年級真的可以,如果過的一帆風順的話連三年級都可以混,
可是微只是個智商普通的學生,
所以本來一天到晚愛看電視玩電腦結果到了三年級去碰那些東西的次數真的快速減少,
現在是因為第一刺基測考完才可以熬夜玩電腦看電視哈哈!
下禮拜就要第二次了"

恩,我看到了,特地來回訪的XD
謝謝清大囉,很高興看到你的回覆!

這句話你沒白說,我來了,謝謝歡迎=ˇ=(巴)

由於真的看了清大的回覆真的又很想跟你繼續討論下去(瘋子)
但覺得繼續回在這裡不好,因此轉到你的留言版囉(炸飛)
如果清大太累的話可以不要管我,這個字真的很多ˊˇˋ(我愛廢話)

微風 2008-07-04 01:15:57

哦哦!原來是這樣。
不過能用這種格式寫到這樣已經很厲害了XD
我根本還沒嘗試過說"

原來大大小學嗎?我現在看到小學生只想叫他們在小學的時候要好好的玩到爽才行!因為國中真的一年級之後就不能在不專心了囧!
(某:不要管這個在二衝所以怨念過多的人)


關於大大在文章"轉圈之後"那裡給的回應…
我看了很久也覺得很...咳!
所以把文章下半段修改了些
可以請大大再看一次嗎?
不知道修改成那樣是否有好一些了?
很希望你再給個建議!
如果大大不想的話那微也不勉強了這樣。


第二次回訪...我又要走了ˊˇˋ(炸)

版主回應
呵呵,清清是個敢於創新的人拉!(群毆)

話說清清夠爽了,明天考試我還窩在家裡看偶像劇哩!
估計就算到國中那地步估計我還是個瘋丫頭。

呵呵,清清已經回覆了!
微大去看吧!

米事米事,歡迎再來拉!><
2008-07-04 12:07:04
微風 2008-06-07 01:53:16

這篇應該可以拉長寫成正式的短文哦ˇ
內容不錯,大大加油XD

還有啊ˇ謝謝大大來訪這樣,我先走囉(毆)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因為涼的老媽逼得
話說這篇文文對只有小學知識的我還是可以的拉~(這人很自滿--)
2008-06-12 13: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