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8:57:40苏小姩

【佐櫻】Because you are sasuke’s girlfriend

》配对:佐樱
》结局:喜
》风格:甜文
》时代:忍界
》特定:闷骚佐,醋佐(哇咔咔,闷骚佐佐大爱撒~)


〔Because you is sasuke’s grilfriend〕


〖壹〗
在别人的眼中,春野樱一定是个幸运儿。
拥有完美的面容,丰富的天资,还有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名分:宇智波佐助的女朋友。不过春野樱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儿,虽然她有那些别人既羡慕又嫉妒的种种,但是她永远不可以得到宇智波佐助的温柔与体贴。

〖贰〗
小樱啊,你和佐助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还有什么,名不副实呗~
哎哎,我真的很佩服你,能够在那个大冰山面前这么忍耐着自己。
没什么的,一切都是习惯而已。

习惯,真是一个很好的解释。井野在心中默默的想。

〖叁〗
当爱情来临时,或许谁也不会知道,谁也没有任何感觉,就这样静悄悄的来,又静悄悄的掩埋在自己内心的最深处。这就是爱,一种莫名的情愫。就像是宇智波佐助一样,在心底早就埋下对xxx(虾米人自己猜 - -)的爱。
每次每次,在宇智波佐助看到春野樱和某些男生在一起窃窃私语,他的心里的火就噌噌的往外冒,最后就会郁闷一天。当和鸣人说的时候,鸣人总是会抱着肚子大笑,然后断断续续的说一句:
你真是闷骚呀!

关于闷骚这个词说实在的他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只知道这个词放在他这里异常合适。甚至连鹿丸这个麻烦的人都说我这个人超级闷骚:真是麻烦死了,手鞠一天到晚的骂你,说你不负责任,对女朋友那么冷漠,小樱真是命苦啊,摊上个这么的大冰山,哎~
只见某佐同志的脸上挂着N条黑线…

〖肆〗
其实说起这两个人从hot face 贴 cold 屁股到亲亲我我你侬我侬是经过这么一件事的:
这是在一个温暖的夏夜,宇智波佐助同志在春野樱的家的门外走来走去,犹犹豫豫,终于,经过N时间的思想斗争中还是理智输给了情感。
刚刚到屋子就听到很大的响声,宇智波某佐同志很听话的耳朵在几秒钟之后将听到的声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传送给了“某佐醋缸游泳馆”
樱小姐,你看宇智波队长都不来看你,还不如另结新欢了,所以,请接收我的玫瑰吧!
对对,小樱小姐,天涯何处无芳草呀,不用非要吊死在宇智波佐助这棵树上的!

〖伍〗
宇智波某佐同志终于在醋海翻波之下用千鸟把在场的人都“请”了出去,把樱同志吓得是目瞪口呆。
佐…佐助君…??
那个…樱…我来看你了… 佐同志脸红红的,一脸窘迫样(呃…我去没有逼他去嫁人,窘迫虾米呀?- -)。
气氛尴尬中……
呐呐…佐助君为什么要来看我,要把我的追求者赶出去呢? 樱特意的在“追求者”上说重一些。嘴角挂着调皮的微笑,却又不失认真。
这…Because you is my grilfriend 佐助说的很小声,脸上的红晕丝毫没有退去。
呐~你知道我为什么拒绝他们吗? 樱继续的微笑着,Because you are my girlfriend。
The End
小優優 ♥ 2008-04-15 21:11:50

其實啊
我隻前野認識一個大陸的佐櫻迷
她打的文真的很好看

但是她有一天突然消失無蹤了Q_Q
想想真是難過

版主回應
米事撒~
天下米有8散噠宴席
順其自然吧~:)
2008-04-26 21:38:54
小優優 ♥ 2008-04-14 22:53:11

噢噢=)
了解了.

大大會蠻體中文嗎?
繁體中文其實大家會比較看的董噢^^

版主回應
會哦~(大概吧...- -)
總之有時候還是分不清。
誰讓俺是大陸人捏。(望天)
2008-04-15 17:49:44
[ ♡ ] 淫小優 2008-04-03 17:25:19

問一下噢

佐同志是佐助的意思嗎?!
我有點不太懂大陸的翻譯=ˋ= (鞠躬)

話說文章很讚噢:)
繼續加油噢^^

版主回應
佐同志的確是佐佐噠翻譯
某會加油噠~
2008-04-14 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