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0:02:42苏小姩

【佐櫻】陌·樱 《一 下》

建議聽著魏晨的《一個人睡》聽

http://fundown.china.com/...n/yigerenshui.mp3

===========================================

“姐...姐...”菀美麗的紫瞳充滿了驚訝

“Sasuke...”女孩的氣息漸漸的微弱下來


“Sasuke長大了會不會娶我?”

“會~”

“那我要一個一克拉的大鑽戒好不好?”

“好~”


“Sasuke不要走好不好,Sakura會害怕的”

“在三年後我一定回來娶你,Sakura,等我”


不行,我不能死,三年的期限還沒有到,我不能死,我要等到Susake回來,他還沒有回來,他還沒有娶我,我不能死,不能……

回憶結束

“姐姐不後悔嗎?爲了春野集團,爲了我們一家?”回去的路上,菀一直在問這個問題

她永遠不會忘了醫生通知櫻失去記憶的時候

她告訴櫻,你從來沒有接觸過一個叫做Sasuke的男孩

可誰知道她的痛楚


“不後悔...”櫻微笑著摸摸菀的頭

“就…就算我騙了姐姐…”菀眉頭緊皺,很擔心的樣子

“嗯~因爲我知道,小菀所作的一切都是爲我好”櫻的微笑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