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58:49ぁ丢失ぉ

我说过,不该存在的,消失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越来越对一种事情不认真了
尤其是感情
不知到时自己麻木了,还是怎样
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我都不会珍惜
不管他是谁
昨天,你和我说话,要我理你
怎么可能
我根本没有了感情
你想想要一个没有感情的人说什么“原谅你”
怎么可能
还有,你说什么?你从来没有忘记过我?
屁么
是你又玩腻了什么吧?
不要再回头找我,要知道原来你失去了的
现在想再找回来
太难了
你以为你是谁?在我这里夺走了一切,还要我原谅你,
天啊,真是个白痴
记住
我没有感情了,就在半年以前没得

上一篇:letter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