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6:46:15花活

家屬的緊張

來應該是良性的卵巢腫,不要驚慌。」這時診間已安靜下來,她顯然 也開始鎭靜,她說,「榮總醫師也這樣講,但仍叫我趕快手術,J在美 國學校高中讀書,她的校護特別推薦我們來徵求你的第一 一意見。」 我轉過頭來問J:「妳是怎麼想到要看醫師的?」
「我下腹已隱隱的痛了兩、三週,起初想是因自己愛運動所造成, 但最近愈來愈痛,才去檢查的。」J如此回答。
爲了化解患者及家屬的緊張,我開始告訴她們一些醫師對卵巢纖 腫的看®:在生竟年齡的婦女"卵巢ftffl每日有變化的器官,每次「月 經後,卵巢中即有卵泡在長大成熟,而後排卵,形成黃體。黃體有時 會出血膨脹,然後又會萎縮,這些脹大的卵泡、黃體及血腫在超音波 下均呈诞腫狀,有時可達到五、六公分大,所以超音波下未超過這個 大小的诞腫,醫師均會採取保守的態度,觀察兩、三個月。常常在第 一 一次再照超音波時已經消失無蹤,但反過來看,卵巢S腫類別特別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  新店美語  新店美甲貼鑽  

預防性病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醫療照顧
七鈒浮屠
法律上規定
移植器官

上一篇:移植器官

下一篇:特效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