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6:44:19花活

年輕醫師

我看病一向會有位年輕醫師幫忙,這是在教學醫院多年養成 的習慣,加上兩位護士、一位護生、病人、陪客,及進進出出詢問、 送報告的人,小小的診間內顯得有些忙亂,對喜愛隱私權的女病人會 有些不習慣,遇到由西方回來的病人更會爲此抗議。我不是不懂這方 面的缺失,卻一直無法改善,尤其假期剛過,大批熱情病患擁入求診
時,以我這個很中國個性的人實在不願擺出拒人千里之外的派頭。
不知什麼時候,我突然發現診間的一角中默默站著兩位西方女 性,由於我知道她們比較重視秩序及規矩,便加速將已進來的幾位病 人看掉,並招呼她們坐下,我與她們握手時已看過這是一對母女, r我是布朗太太(簡稱B夫人),這是我女兒珍妮(簡稱J)。」她一面 介紹一面取出榮民總醫院的資料,包括兩張超音波片及一張血液報 告,由於B夫人不安的表情一直未退,我便直接了當的告訴她:「我看 向您推薦:三重撞球  新店美語  新店美甲貼鑽  

預防性病
平凡人的偉大貢獻
醫療照顧
七鈒浮屠
法律上規定
移植器官

上一篇:法律上規定

下一篇:讓病人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