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3:05:08專業技術

饒了我吧

  得到了自己想要知道的大部分信息,布偶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田天抬起了右手,就想將這個怪物殺死,以絕后患。
  見田天要取自己性命,布偶大驚,連聲哀求:“饒了我吧,我已經活了幾千年了,只要身體不受損傷,就可以永遠的活下去,我實在是不想死啊!”
  田天陷入了猶豫之中,自己深入敵穴,本當一切小心,像五鬼眾這等難纏的敵人,消滅還來不及,有怎么能輕易的放過呢?若是這布偶拼死反抗,或歇斯底里的破口大罵,自己自然毫不猶豫的將其擊斃,可現在看著布偶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自己卻有些下不去手了。
  見到田天有些猶豫,布偶看到了自己活下來的希望,立即精神振奮,急聲說道:“我愿意認您為主人,為您做事賣命,陵墓附近的地形我最熟悉了,有我的幫助,您可以用最快,最安全的途徑在這里行走!”
  田天想了一會,留著這個家伙帶路確實會方便一些,總比自己瞎找要好很多,而且以自己的實力,根本就不擔心他會暗中偷襲自己,于是開口同意道:“好吧,就先留你性命,跟著我好好干,有你的好處!現在前面帶路,帶我去見你們的首領。”
  于是,五鬼眾的首領成了路童,在前面負責起導游的工作。
  地下的隧道交錯復雜,為了防止敵人偷襲,田天將行走速度控制得很慢,在走了十幾分鐘以后,一直很安靜的布偶首領突然驚慌了起來,急速的后退,來到田天的身邊,對正用警戒的目光望著自己的田天報告道:“噴火蟲出現了,我們快跑!”
  能夠讓布偶如此驚慌的東西,田天感覺到很好奇,抬頭轉頭望想布偶退回的方向,果然有一片黃色的光點在向這邊移動,不過田天藝高人膽大,并沒有把那些所謂的噴火蟲放到眼里,好奇的問道:“有我保護你,不用驚慌,給我講講你說的噴火蟲到底是什么東西。” 向您推薦:工業烤箱  接著劑  Used injection ma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