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18:32:04zgpayy

化妝後午睡需要卸妝嗎  

化妝後午睡需要卸妝嗎?相信還有很多小夥伴們還不知道化妝後午睡需要卸妝嗎,那麽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了壹些相關內容,那麽下面就和小編壹起來看看吧。

 

  化妝後午睡需要卸妝嗎

 

  建議卸妝。

 

  我們都知道,化妝品不能帶著睡覺,汗馬糖否則不利於皮膚的健康。而午睡也是睡覺,在睡覺時,身體的各個器官和組織都處於充分的休息中,如果不卸妝,會不利於皮膚的休息和毛孔的呼吸。另外,如果是睡在床上,還容易將妝容蹭在枕頭上,由此增加枕頭上的細菌,還會將原本的妝容弄花。

 

  午睡時怎麽卸妝好

 

  在家時

 

  如果是在家午睡,並且有足夠時間的話,建議是用卸妝乳或卸妝水來卸妝,這兩類產品對皮膚的刺激較小,卸妝也十分幹凈。卸妝時,只需要卸除底妝即可,如果畫了眉毛或眼妝,應盡量避免這些位置。

 

  不在家時

 

  如果不在家時,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水卸妝就有些麻煩了,長期需要在外午睡的妹子們,建議包裏常備壹包卸妝濕巾,卸妝濕巾是指含有卸妝成分的濕紙巾,能夠很好的卸除妝容,並且比其它卸妝產品更好攜帶,使用更加方便,十分適合臨時卸妝使用。

 

  卸妝水/卸妝乳的使用方法

 

  卸妝水和卸妝乳的卸妝方法壹樣,下面就以卸妝水為例。

 

  1.因為卸妝水是液體狀,所以在使用時,我們需要用到化妝棉作為輔助工具。

 

  2.將化妝棉上,倒入適量卸妝水,使化妝棉完全浸濕,先從眼妝開始卸除,將化妝棉按壓在眼睛上,等待5-8秒再拿下,可以發現大部分眼妝已經被卸除,然後再重新按壓輕揉,使眼妝徹底清除。

 

  3.唇妝和眉毛的卸除方法和眼妝壹致,都是采取先按壓,後輕揉的方法。

 

  4.眼、唇妝容卸除後,接著卸除臉部妝容,重新更換化妝棉,倒入卸妝水,再按照臉部皮膚的紋理,由內向外的輕輕擦拭,hamer隨後不斷的重復以上步驟,直到化妝棉上沒有任何彩妝痕跡即可。

 

  卸妝濕巾的使用方法

 

  卸妝濕巾的使用方法,就和卸妝水的使用方法差不多,不同的是,卸妝水是要倒在化妝棉上用,而卸妝濕巾上已經有卸妝成分了。

 

  1.使用時,還是遵循眼妝、眉毛、唇妝、臉部的順序進行卸妝。

 

  2.眼妝、眉毛、唇妝卸除時,先用卸妝濕巾按壓幾秒鐘,再進行輕輕擦拭。

 

  3.臉部卸妝時,用卸妝濕巾按照皮膚紋理,由內向外進行擦拭即可。

 

  4.直到卸妝濕巾上沒有彩妝痕跡時,才算卸妝完畢。

 

  午睡時間較短可不用卸妝

 

很多上班族在中午會有1-2個小時的時間午睡,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不太建議卸妝了。壹是卸妝起來比較麻煩,二是午睡時間較短,卸妝和補妝都要占用時間,這使得原本不長的午睡時間會變得更短,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仰著睡,註意不要破壞妝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