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18:30:52zgpayy

沒有卸妝油的情況下怎麽卸妝幹凈?  

現在的美容觀念,主張女生即使不化妝最好也要每天卸妝,卸妝油就是壹種很常見的卸妝產品,要是卸妝油用完了怎麽辦呢?沒有卸妝油的情況下怎麽卸妝最幹凈?什麽東西可以代替卸妝油?

 

  卸妝油用完了怎麽辦

 

  卸妝替代品:

 

  1、鱷梨

 

  很多DIY的卸妝油的成分中都含有鱷梨油,所以它是可以幫助妳卸妝的。具體怎麽做呢?切開鱷梨,用棉簽沾滿鱷梨的油來塗抹,持久液妳會難以置信的看到,即使是最頑固的眼線和睫毛膏都可以被消除。另外,富含ω-3脂肪酸和維生素ADE的鱷梨也可以作為壹個非常好用的眼霜。

 

  2、椰子油

 

  椰子油就像是壹個萬事通,它也是完全具備卸妝這壹種能力的。並且它的效果很好,味道很香,可以讓肌膚滋潤,非常好用。與鱷梨的方法壹樣,妳只需要用棉簽沾滿了椰子油在臉上塗抹開來就可以了。

 

  3、橄欖油

 

  除了炒菜做飯以外,妳還可以用橄欖油作為卸妝液。它是天然的潤膚霜,皮膚幹燥的人來說非常有好處。

 

  4、酸奶

 

  酸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有利於益生菌,可以舒緩和冷卻皮膚。卸妝的同時還可以幫助皮膚消除死皮,滋潤皮膚。

 

  5、牛奶

 

  酸奶都可以卸妝了,那就更不用說牛奶了。它還可以針對那些敏感性的皮膚,去除角質的能力不如酸奶,但它可以保持更多的水分。

 

  6、寶寶洗發水

 

  家裏有壹個小孩子嗎?卸妝液不夠用了可以使用壹點兒童洗發水來卸妝,因為它們普遍是為敏感的新生皮膚而是設計,用的時候不要弄進眼睛哦。

 

  7、蘆薈

 

  蘆薈的作用也有很多,對於油性的皮膚,它真的是使壹個不錯的選擇。它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氨基酸促使它可以除去那些頑固的化妝品而不留油脂。還會幫助妳收斂皮膚,治愈那些紅了,浮腫的眼睛。

 

  洗面奶可以卸妝用嗎

 

  洗面奶有清潔的效果,能有效洗掉洗掉臉上的汙垢,灰塵等水溶性的汙物,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洗面奶持久藥號稱有卸妝功效,但是很多化妝品中含有油性成分和防水成分,所以如果是淡妝的話,可以用清潔能力較強的洗面奶來卸除,但是較濃的妝容,還是需要先用卸妝油卸妝的。

 

  卸妝油和洗面奶使用註意事項

 

  卸妝油要在使用的時候要註意保持手和臉部幹燥,這樣才能以油溶油,卸掉臉上化妝品成分和油汙;而洗洗面奶的時候,則需要先將手和臉部打濕之後,再進行清潔。

 

  正確卸妝方法

 

  1、卸妝的難點是眼妝,卸妝的時候先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將浸濕的化妝棉濕敷在眼皮上。

 

  2、化妝棉濕敷十五秒左右之後,輕輕擦拭濕敷的地方,這個步驟可以卸掉大部分的眼妝。

 

  3、用幹凈的化妝棉沾上眼部專用化妝產品或者是用棉簽沾上卸妝產品,輕輕擦拭眼部殘留的妝容,徹底卸幹凈眼妝。

 

  4、臉部其他部位用卸妝產品打算按摩,然後用化妝棉擦拭掉彩妝。

 

對卸妝品乳化之後用清水洗幹凈,再用洗面奶洗幹凈全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