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1:17:14``,爱﹡光、[★]

一 個 人

我 總 是 一 個 人

穿 梭 了 大 街 小 巷 !

但 我 需 要 的 她 從 未 出 現 過 ~

就 算 ...

我 遇 到 了 以 前 的 她

尷 尬 了 一 時 , 但 我 们 還 是 朋 友

情 人 沒 有 一 定 的 長 久

遲 早 都 會 有 一 方 會 離 開 !

我 的 愛 情 , 在 今 年 劃 下 了 句 號

日 子 還 很 久 遠 , 揪 算 受 夠 了 等 待

只 不 過 是 我 沒 去 追 求 罷 了 ~

也 許 像 某 人 所 說 的 ...

當 不 了 情 人 ~

當 朋 友 也 許 比 當 情 人 還 來 的 快 樂 !

上一篇:曾 經

下一篇:畢 業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