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3:31:45゚・*:.。. 小雅 .。.:*・

☆║ *﹏ 甫帝 99年 通知信 ﹏* ║☆

 

♥♫o‧°♥∴☆ ♥‧°☆∴°★‧° ♥♫o‧°♥∴☆ ♥‧°☆∴♥♫o

 
您好:

甫帝於今日舉辦 幸福久久 兔年會員證 登記活動

還沒到甫帝討論區完成登記手續的成員

請抽空回來補登記手續!

有重要事無法回來 請私下聯絡小雅

只要私下聯絡我的成員就不需再到討論區登記

這麼方便 請各位趕快來補登記喔!

若還是沒有人到討論區補登記或沒告訴我者

一律踢出甫帝!


我要跟各位報告三件事↓

第一件事:

我發現每日來討論簽到的成員只有同樣的人回來簽到

所以決定下個月將進行第二次討論區報到未報到者一律踢出

若各位不想被踢出

請各位一定要常回來並參與甫帝舉辦的活動!


第二件事:

前幾天已舉辦第三屆優質家族選拔

目前為止都沒有家族前往報名

若各位的朋友有開:仁甫.五六.喬家藝人

任何一個 請各位幫忙宣傳並邀請他來參加!

若真的沒有家族前往報名 此活動立即取消並另改活動!


第三件事:

各位都知道現在是上班上學期間

大部分的製長都在休息或是製作很久

為了讓各位了解哪些禮物正在製作或還沒製作

我會把已製作和未製作的禮物詳細列出

並公佈於討論區.宣傳部落格.臉書粉絲團

希望這樣做能讓各位方便查閱!


以上就是我要跟各位報告的三件事

若各位對於以上內容有任何問題或意見

歡迎您私下聯絡小雅也請各位多多配合!

 


                  甫帝管理部敬上《99.11.21》

 


♥♫o‧°♥∴☆ ♥‧°☆∴°★‧° ♥♫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