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25:02熱血。謝大師

原來有這樣的定義

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你看見她的優點 愛上它的優點


與他交往 而是要測試是不是他還有更多好的優點值得讓你依靠


分手 只是一個不完美的記號


代名詞是 我不喜歡你這個缺點


可是當對方不能包容這個缺點時 就必須分開



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


我終於懂 要找到終身的伴侶 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必須在壹次次的愛情 讓自己成長


改掉缺點 保留優點


就跟做人一樣不是嗎?


跟交朋友一樣不是嗎?


我該讓自己更好 必須這麼想才是


謝謝妳,讓我懂這個道理^^


謝謝


謝謝你給我那麼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很謝謝妳 也祝你幸福


推薦你一首歌 分手快樂


很好聽的


最初的回憶阿


我就把回憶這麼複習一次吧


不管是哭還是笑 都再回憶一遍


然後就把它放進心底


或許以後你會看見我更多缺點 或是更多優點


但是 請不要 輕易的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