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00:56:46小母豬

給C爸爸的一封信

dear C爸爸:

謝謝你從來沒有忘記過我

一直以來 我就好喜歡你們一家人
你們給我的關愛不比給兒子女兒的少
我就好像多了一個爸爸媽媽一樣
我愛你們 也希望孝順你們
只是沒想到我跟你兒子有緣無份
讓我也不得不跟你們保持距離
這對我來講 很遺憾

但是你們並沒有忘記我
總是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
讓我好難承受
我是誰? 我只不過是你兒子無緣的朋友之一
我何德何能可以獲得你們如此關注與在意
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不知道

而你今天的這通電話
雖然收訊不太好
不過那句話我聽得很清楚
"不管怎樣 有C爸爸在這"
真的是情何以堪...
我也只能說謝謝 謝謝 再謝謝...

也許 我是你心中的標準好媳婦吧
但是 你真的不需要這樣做
無緣就是無緣 你知道的啊 強求不來

最後 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高興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你還把我放在心裡面 關心著 照顧著
也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不能繼續孝順你們
但我會帶著你的那句話好好撐下去
你自己身體也要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