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3:18:44小母豬

要自己長大的路 又黑又遠

這天
早上9點 被剪接師放鴿子
隨後 電腦跟著起鬨 燒焦
再來 導播也來個火上加油 罵人嘴不會痠的
接著 AD FD 主持人 來賓好像都在跑百米一樣
以極快的速度 將他們的不滿 全都送到我耳朵旁
排山倒海而來的怨念 我其實有些招架不住 很想躲起來
但我們總共只有三個人 我不撐 是誰撐 總不能讓下面的助理來擋吧
那真的是硬著頭皮站出去被流彈打....

好不容易 熬完了那被責罵淹沒的8個小時
隨即又埋入了還是沒有頭緒的節目片頭
凌晨1點 我在外頭的非線剪接室
想用友誼換取這短短的20秒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感覺已經不是"It's not my day."這麼簡單了
我要是拿掉友情 拿掉一點點的外貌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也許剪接師不會義務幫我想片頭
也許導播不只是罵人 而是發狠不錄
也許主持人不爽走人

今天的我 好像沒有一樣東西是ok的
只有因為友誼 還有身為那些豬哥攝影師口中的"漂亮妹妹"所換來的些微福利 才是真的

當然 我不否認自己很菜 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但是需要自己長大的路 真的是又黑又遠
尤其下面又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鳥
我拿什麼餵啊
他們只能一起跟我走那些冤枉路......

真的很懷念去年一整年跟著柯導的日子
他完全在十字路口前的30公尺就告訴我等下要左轉 直走 還是右轉
但現在的我 是右轉之後 還笨笨的不知道其實應該左轉

--------------------------------------------------------------
凌晨1點半 柯導跟我說我的片頭其實有更快的解決辦法
我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