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26:40醬醬"#

聽說..

YA!奧蘭多布魯
最近煞到他
帥到掉渣
---------
最近去看了神鬼奇航
很刺激
劉鑫鑫也來了 喔
馬還帶他馬子來
我還想說難得約我
原來是炫燿馬子 哈
神鬼奇航爆好看
有一幕還被食人族嚇到
超好笑 因為很多人被嚇到
看到最後發現一個很不幸的消息
竟然還有第三級 ㄘㄟˊ
第三及要明年的夏天才會出來
而且聽說周潤發也會出來演 喔
還演海盜 喔
是有點期待
聽說這是我 喔
想念舊一下
200百年的照片 恩
------------
昨天一個人睡五樓
超可怕 不知道怎麼形容
2點多看了一下CIRCUS
他們去明雄鬼屋探險
恩 我有被嚇到

---------
上個禮拜去參加姑丈啥海洋獅子會會長交接
無聊到掉渣 喔
只是去那吃個飯
光演講就從5點多講到7點半
謝修平也有來
這麼不忠不孝的龜兒子來這不知道幹嘛
而且他演講講速久的
真想上台扁他
恩 不過那次聯蛙人部隊都來了
很盛大 但沒什麼


鬼鬼
爆可愛的
200年後再跟他學習
-----------
聽說我明天要去烤肉
但因為颱風取消了
喔 JG
害我很期待 鬼颱風
吃屎算了 滾回家去
開學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