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8:26:39醬醬"#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媽呀!
我的新愛人..
柏慶~帥拔ˊ
ㄚ哈哈..
-------------
今天原本要跟金還有拉去看書的
跟麻說我今天要去算數學
我麻回我算個屁
要出去玩就說..我說真的咩
他又該了
看要不要星期一放學去看
或星期2阿.. 希望這次成績可以進步點
我麻說今天要去奶奶家
無聊爆了 只是聽大人在聊天

----------------
今天新電腦終於要搬回來了
又有競舞團跟我相陪了
剛剛良體重才發現我爆肥了3KG
要死了我..打擊超ˇ大
可能是昨天10點多吃了一婉ㄘㄨㄚˋ冰
12點又吃了一個M漢堡
吃完馬上就睡覺 今天起來雙下巴都出來了
恩 該反省
我覺得它好可愛><~
超羨慕..
我也要向他看齊
不過要2万年後才可能跟他評比
------------
星期5考完試
先跟千他們去買粉餅
沒看到餅跟我講的那個
是ZA的嗎 我還教詩晨幫我找找
他說ZA有換新包裝
不知道是不是
下次在教餅袋我去找
之後根黑黑去趙的店吃東西
吃了很多2個人也才440
很便宜 不過那裏店員都是男生
吃個東西那些店員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他們一起說歡迎光臨的聲音還嚇到我
真是熱情到爆掉
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就是很開心
----------------
某人 ..
我覺得你的事情不是我的錯
你真的很白目 講了又不聽
算了阿 以後就別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