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1:52:51tzuyu

負面的情緒



當我開始在想什麼是值得什麼是不值得的時候
當我開始發現自己常不開心的時候
當我開始對某些事情感到厭倦的時候
當我開始沒有耐性的時候
當我開始覺得自己像笨蛋的時候
當我開始覺得累的時候
當我開始遲疑的時候
當我開始計畫未來的時候
當我開始面對許多事情的時候
當我開始想要放棄的時候
當我開始沒有安全感的時候
當我開始害怕受傷的時候
當我開始想起不開心的事的時候
當我開始想像不開心的事的時候
當我開始折磨自己的時候
當我開始討厭自己的時候
當我開始後悔的時候
當我開始原地踏步的時候
當我開始失去自我的時候
當我開始不想接電話的時候
當我開始叛逆的時候
當我開始不喜歡因為喜歡而去喜歡的時候
當我開始捨棄一些東西的時候
當我開始有負面想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