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7:54:20。小小煜*

阿南一遊~~~~~~~~~~~~~~~~~

前天晚上還叫阿南說早上叫我




她說都早上6點起床





結果哩!!!





變成我叫他(別騙你,你都睡到中午吼)







9:30的約會(ㄧ群)





到循環站等牠們






阿文,姿姿早餐吃這麼好





吃什麼摩斯漢堡(真的事)






後來做104公車到新豐街(阿南家,真遠)







ㄧ進去阿文還自己把電梯關起來= =






自己都還沒出來





自己把自己關起來(傻傻,電梯來彈開勒!!!)






阿南媽媽回來買東西給我們吃喝





我們都很有禮貌低說(!!!!!阿!!!!!姨!!!!!好!!!!!)




多禮貌阿~~~~~~~~~~~~






後來ㄚ南媽媽出門了





大家都放鬆自己




當作自己家





哈哈





我才剛說我們很禮貌的說





結果變成醬(唉唉)











各自玩電腦





完電子琴





躺著看電視吃東西等等..................







比阿南還開放勒





哇哈阿^^





到了2點打電話問凱悅





結果他說去才知道




我們就跑去了





結果他說小包廂沒了





真是得





跑去橘郡唱歌




跟那些老人擠= =




結果都唱台語歌




唱到5點




阿南他們去阿會吃飯




我先回家了




下次在去阿南家打滾巴

















學吉他不錯玩耶





但剛從基礎好無聊



但這也是過程




以後就變強拉




*吉他男孩*

上一篇:暑假漫長*

下一篇:跟天空ㄧ起戀愛。

阿沈 2008-07-31 17:35:12

你是 黑奴

Don * 是 我 2008-06-26 11:01:26

阿南家住新豐街 ?
真巧,我之前也住新豐街,
不過搬到八斗子=  =
大概五分鐘可以上新豐街 xD

改天打撞球也要約我啦> <
我也想打撞球說 xD
我連架竿都不會耶 = =
只會進母球唷 =)

我之前學吉他,老師交我交到頭大 = =
一個調一個調可以,他叫我換調,
我那纖細瘦長的手就卡住了=  =&quot